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e
2024/08/10 12:36:00瀏覽64|回應0|推薦1

此刻的我,流著眼淚非常與您談話,你是我的長輩,也我智慧引導者,8/5請了假,卻回桃園也找不到你,也許就只是出國吧……找你還真難呀!哈!說真的你是我的人生智慧老師,我是你跟隨者,你不出現我也沒辦法。

只是我總覺得即使距離再遠,我想找你還可以的,這次,找不到,回到家鄉又遇一些事,沒有一個家人在身邊,媽媽上北部看病,隨即北上去妹妹那兒……

我好憤怒,所有的事都救助無門,弟弟接了一通我的電話訓了一頓,好朋友的關心太溫暖柔……目前我身上發生一切除了客訴,其他沒有辦法了,關於被封殺這件事,就等著看,因為我又做了一件事了,我已經不生氣,所以冷靜處理。如果那些人都非常憤怒,那麼昨天開口閉口的「謝謝、對不起!」都只是官方回應,虛假的世界,我早該戴著漂亮的面具,殘忍沒關係說對不起就可以,而且還高官厚祿,到底是誰請我當個誠懇的人?這是正面的嗎?在花花世界誠懇、真心是被踩踏著,沒有利用價值丟掉,主管是主管,主管的主管是人,我這樣的人一點點的怒意就被放大,主管的怒氣砍人殺人驅逐別人都自由自在呢!公平正義就是因為我只是那小蝦米。

我只能客訴了,我沒有錢打官司。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h0107&aid=18089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