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2021/07/25 12:50:22瀏覽34|回應0|推薦1

和友人斷絕來往一段時間了。

她是工作認識的朋友,下班時間還會一起出去的朋友。

離開職場斷斷續續還有聯絡,直到發現相處的狀態不太對勁我選擇不再聯絡。

主因一,訊息發送,幾乎都是負面的訊息。主因二,約定的時間,幾乎都爽約。自認自己是個懂得檢討自己的人,卻遇上一個總會怪別人的朋友,道不同不相為謀。總記得,她又再一次爽約一句抱歉也不講,要我能體諒她很忙碌,那時我常驚覺,我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一個不尊重我的人身上。

和她斷了聯絡,向我迎來的是一段新的關係,相知相守,我覺得失去了才有獲得。

心心念念的,不再是下班後的時間沒有朋友可以說話,迎來的是同伴更多的相處與交流,我喜歡現在這樣的狀態,也無心再重新聯絡那朋友了。

對不起,朋友,不再是朋友,因為我們真的不適合,同性的分手,我想要更簡單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h0107&aid=16574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