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解
2008/06/03 18:28:56瀏覽508|回應0|推薦11

為何明明是開心的笑著

但心裡卻有股沉重的壓力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每每想起你心中的無力感就會增加

每每想起你我就會無法制止的悲傷

我們之間的過往

總是時常影響我的心情

想到我們間開心的事

我會微笑但心裡某個角落還是會難過

想到我們間的遺憾

就足以讓我整天心情不好

無緣再強求也是沒用吧

我會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情

選擇漸漸將你遺忘

對你的感覺不解

也不願了解

就這樣讓你漸漸離開我的世界吧

你毫不留情的離開

我無須強記你的背影

謝謝你曾陪伴我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