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園No.2-新綠生活
2010/06/17 15:57:09瀏覽876|回應0|推薦31

轉換一個生活環境,轉換一個不同的新生活,我的小花小草們也多了很多新夥伴。

悶熱的空氣裡,我漸漸感覺到夏天已離我越來越近,大岩桐蟄伏了大半年,悄悄的孵出了滿滿的花苞,繡球花也越來越聽話,一球一球的綻放在花園裡。

夏日裡的煩躁,是需要些沁涼入心的氣息,來平靜我自己,生命力旺盛的綠薄荷,是我每日每日的依賴。

一早醒來,為小花小草補充水分,讓它們活力滿滿,努力的長高,也同時喚醒了我的腦袋,又是新的一天開始,該為自己的生活來點不同的樂趣。

我為自己添上了Oregano、Parsley......想在炎炎夏日裡享受新鮮清爽的食物,好安撫我鎮日繁雜的思緒。

也想念著遠方的紫蘇飯糰,而種下了跨海的思念......

今年春天,我有了一個新的小花園,雖然有點小,我會慢慢的填滿各種可愛的植物,也讓我的生活越來越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413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