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bee 碎碎念-5 我又生病了
2011/07/05 07:27:22瀏覽389|回應2|推薦22

            不知怎麼了,這些日子就是沒味口

                那天的半夜也不知怎麼了

               一直想尿尿

             我就三不五時的去爸爸的房間

             看到爸爸睡的那麼熟,也吵不醒

              真是的

              不死心的我,只好用力甩甩耳來發出聲音

               終於爸爸被我吵醒

              只好帶我出去尿尿

                      進屋後  沒多久,又想尿

                    但媽媽說不要理我,出去只尿一點,真折騰人

                      但是 ----但是-----

                      媽媽你不知道人家是真的想尿

                       最後爸爸也不理我了

                          實在沒辦法

                              只好尿在房間了

                      5點多時,爸爸被我吵得只好起來帶我出去外面

                   但我已拉了好多尿了,   爸爸驚叫說 Babee  尿在那兒了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身不由己 

                     後來媽媽發現我尿血了

                     顧不得還早,媽媽要姐姐趕緊打電話約醫生

                      原來我得了尿道發炎

                          所以我才會一直尿一直尿,我也不願意這樣折騰你們的啦

                     還好醫生打了針後,要我每天吃二餐藥

                    說吃5天就好 

                       第六天姐接到醫生的電話說藥要吃15

                        奇怪這醫生也太扯了,那天也不說

                    剛好第七天的清晨  我的病又復發了,又尿血了

                           媽媽緊張的  要姐快打電話,

                             我又再度看醫生去

                          醫生說還是要打針比較快好

                              當然藥還要吃10

                                    希望這次能好了

                                      不然好累喔

                                         爸爸媽媽還要在屋外陪我 

                                             我也不好意思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5394329

 回應文章

格子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6 05:23
可憐喔... 你們一定也很累...我家兩隻貓兒子 先後隔著5年相繼走了, 不只是折騰人, 動物生並不會說話 , 更是可憐.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11-07-06 07:27 回覆:

真的好可憐

那次醫生還說牠得絕症

希望讓牠安樂死耶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1/07/05 10:35

要養成好習慣才會健康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11-07-06 01:29 回覆:

其實牠是老了啦

可能也快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