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出航記1-搭錯車
2009/02/20 01:34:11瀏覽579|回應3|推薦41

引用文章逍遙遊台灣-終於可以美美的出遊了 

這次的日本行是姊的兒子在Internet找的,機票+酒店自遊行一人才15,000,超便宜的,為了配合我回台灣的時間,於是選在9月中去.

行程:大阪+京都

人數: 姊一家兒子媳婦+小孫女8 

 我家老公+從美國來大阪會合的女兒 3

 總共有11



住宿在大阪市中心的Washington Hotel 緊臨 道頓掘, Hotel 的房間是歷年來所住宿的最小的房間,好處是方便Shopping .所以也沒得嫌了.


這次是姊的兒子總指揮,所以我們可以很輕鬆的跟著走,不必作旅遊功課.


搭頭等艙的行李


一行人下飛機拖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直奔Outlet血拼,outlet是美國Outlet 的翻版,其實沒啥好買的我是一點興趣都沒,但姊的媳婦們,卻買的好樂.


Outlet 並沒有Shuttle BusHotel ,老公建議再搭車回機場,可是小孩們看了看,研究再研究,還是決定要拖著行李搭火車去,這一搭真是出了一些事了.



到車站他們也不確定要搭什麼車,只好問了服務人員,說要這樣,然後再這樣轉,於是行李最大件的我們真是害慘了姊的兒子,樓上樓下的扛,實在辛苦.




正當大家忙成一團的同時車來了,我們也沒注意,就一窩蜂的全上車,到車上還直說真好不是下班時間沒啥乘客外,車位寬僻,車速又快,小站也沒停,選好位子坐定後,小孩們開始拍照,這時眼尖的小孩說或許我們搭錯車了,你看那位乘客的票可是跟我們不一樣,那麼大一張,我們是小小一張,自從我們上車後,那位年輕日本客就一直暗笑,好像是說你們坐錯車了啦 ,此時擴音器響起開始查票了.




(這位先生是訂位席 ,難怪他要偷笑)


當我們跟查票員說明我們的情況時,她說若你們要坐這班火車,就得每人多付500,但不是這節車箱是要到後面車箱,若不想補差額,下一站下去換車,最後我們決定還是補票價換車箱.


我們是普通席



新大阪車站真的是人山人海,小孩們去研究路程買票,我們就站 一旁等候,等領隊買好票說可以走了,我們這群婦孺老幼也跟著走,走了一半路,突然發覺姐夫沒跟上,也沒看到人,這下大家全慌了,因為人太多了,根本不到人,怎麼辦,姐夫不會日語,也不知今晚住宿的Hotel, 看情形得去廣播了,我們原地等,等了一會兒,姐夫突然出現在樓梯上,臉色非常難看,一直在張望,顯然一直在尋找我們,於是他媳婦趕緊跑去叫住他.


人找到就好,可是姐夫卻是臉色鐵青的說,:”要走也不叫一聲,他可是一直站在那兒ㄚ,人又那麼多下次不跟你們出來玩了-------------,”,他可是真的生氣了.不過人找到也放心了,在以後的行程我們都一直注意他是否跟上了.免得他又走丟就慘了.



這一天所發生的事還沒結束喔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666117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XD感謝支持
2009/02/22 15:21
汜(ginaqoo790804) 於 2009-02-22 15:19 回覆: 刪除

哈哈~~沒有下次了啦!我已經高三了哦!:)

謝謝你的支持!汜會加油的哦:)~

祝如意!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utlet
2009/02/20 10:33

不知道美國的outlet怎麼樣......我覺得日本的outlet很爛

雖然價格有便宜.....但樣式很少而且多是過季(氣)商品....有的時候還是因為商品有瑕疵所以賣得比較便宜咧.....我去過兩次就再也不想去了

11個人一起出遊真是好大的陣仗啊......相對的人真的很容易會搞丟.....尤其是提行李趕車子的時候.....萬一有一個人跟不上沒搭到車就慘了......不過這麼多人一起玩一定樂趣更多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9-02-21 08:33 回覆:

我們這兒Outlet 比日本多有看頭,但我還是很少逛,因那些東西有時並沒有比較便宜,我只會逛那些盤盤碗碗的

姐的媳婦都剛有小Baby 所以她們就喜歡逛Gap 只是Gap賣的全都是China 做的,我覺得並沒有比較便宜,比起我們這兒

真的人多真的好玩,而且跟姊 一家人出遊,真的滿愉快的,他家兒子各各都是寶呢

而且很照顧我這阿姨,買東西都有人代拿   哈  真是好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吃了章魚燒或大阪燒了 那的章魚燒可比東京的好吃太太多啦
2009/02/20 07:49
這有11人加上行李真是大陣帳 辛苦了
你們座到了指定席 所以貴些 類似我們的對號座位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