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來無事又去挖寶
2009/02/09 12:57:54瀏覽735|回應1|推薦15

  原本想去舊金山,但聽說晚上有中國年的遊行,怕路管制,只好取消


沒事又來逛逛Flea Market ,想再來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再買到好貨,記得那攤好像還有好貨色,但我卻無法記得他們的攤位在那兒,只好一攤攤的找.


當我看到這三個大小跟我上星期買的一模一樣時,讓我非常興奮,問了老板多少錢,老板不客氣的說一個2,嘿漲價啦,我當然不會乖乖用這價錢買,我說上星期我才買一個1,,老板問我是否跟他買的,騙人話我說不出口,我說我也忘了跟那一攤買,老板斟酌後說好吧,一個一元,我高興的全買了,這三個也是法國製,小巧精緻.


在另一攤我又看到一個漂亮的盤子,問了價錢才一元,它看起來非常新,當然買了,這攤賣許多漂亮又新的好東西,我又看上一些陶器,不但是全新的又是Made In Japan 你說買不買,當然買了,難怪人家逛Flea Market 或是逛Garage Sale一定要早去.


當然這次的收穫真的不錯,不過我可能要過陣子才會再去逛這個Flea Market.


全新的喔



記得在古董店看過,一個要價可是不便宜,我才花一元喔



它也是只花我一元



當我在另一攤位看到這盤子,就想起我家那個,它是完全一樣的,這盤子是全新的,才花0.50元,你相信嗎? 真是便宜到不行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631267

 回應文章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不到我們的興趣是一樣的
2009/02/09 17:10

如果我機會去舊金山,我會請您帶我去逛,

您會答應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