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個優閒的下午茶
2008/12/31 05:00:32瀏覽1072|回應1|推薦31


   引用文章女兒送我驚豔的聖誕禮物 

     收到女兒兒子送的精美盤子後,我的心又癢了,問了女兒這家店的Location後我們也跟著做節後的Shopping.



    這是開在高級區的店,老板娘告訴我們她們是家族店,前店賣法國製品, 中間有一小花園,後店賣義大利製品,樓上賣英國製品.以及一些Antique.



    他們的每一件物品都非常精緻,讓人愛不釋手,但唯一有一商

品讓我覺得非常有趣,因我曾在Flea Market  買到,一個心型小盤子,當時因它是法國製”,圖樣也ok,價錢只1元而已,於是就買了,沒想到它們的出身是在法國的一個小鎮,而這小鎮靠海邊,所以他們的產品都是男人手拿釣魚具與女孩搭著小船出海,所有的產品都是手繪的,價錢不便宜,小小一個盤子就要價20幾元,沒想到我真是撿到便宜了.



    一直想買套咖啡杯,並不是家裡沒有咖啡杯,只是想買,剛巧他們有一套小巧可愛的咖啡杯,雖然價錢不斐,還是買,為了促進經濟,雖說我不是很愛喝咖啡,但它也可以用來喝 “English Tea”


.


回家前去買蛋糕,似乎我們家從沒有過Tea Time,今天剛巧兒子也在家,於是就來個優閒的Tea Time,幫兒子也沖一杯咖啡,不愛喝Coffee 的兒子直嚷好苦喔,但我還是逼他喝完那一小小杯的coffee.而我們也在苦咖啡甜蛋糕中渡了一個優閒的下午.















這是我在Flea Market 買的 一個1元



這是我在一家結束營業的店買的,我花3元買的



是否物超所值



這裡是高級住宅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521658

 回應文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一樣
2009/01/01 14:55
我也是一樣
看到美麗的盤子,也無法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