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八卦- 一語成讖
2008/09/22 07:46:22瀏覽504|回應1|推薦25

    那天好友約了幾個朋友去她家Pot luck,女人在一起就喜歡聊八卦.

  有位朋友為了孩子的事很煩於是大家都勸她別煩,Teen-age 的小孩都嘛這樣,其中一位朋友說了一個他朋友表姐的真實故事.

    故事~~~~世上的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朋友的小孩念國中,有一次考試考得非常差,媽媽看到成績單後氣得大罵說:

       你為何不好好讀書,考這麼差怎麼上大學,不如去死算了.”

   隔天小孩騎腳踏車出去,卻發生重大事故-車禍,結果當場死了.媽媽既傷心又自責更後悔的哭著說:” 假如可以重來,只要你好好活著,平安活著,成績再差都無所謂但一切都晚了,再也喚不醒他兒子了.

    真的我覺得成績的好壞不一定是他人生最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的一切,更何況行行出狀元.

    就如我家小孩,我們一直都希望給小孩快樂的童年,所以從小到大,我們家小孩沒補什麼習,我覺的這樣太可憐了,童年必竟只有幾年,為何一定要剝奪呢? 然而我家小孩也是這樣長大了,該受的教育也受了.你們說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237810

 回應文章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舉雙手贊成
2008/10/31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