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經濟不景氣又見店要關門了
2008/08/01 06:29:54瀏覽589|回應2|推薦25

還未年底就已開始有些店宣佈關門大吉了,在我家旁就有一家賣家居用品要關門了,這真的是感傷.

昨天看到報紙報導Mervyns 因經營不善,已申請破產,這讓我又是一陣難過,它已走過59年了,近來受經濟不景氣的影響營運一直不起色,即將出售510家分店,把所賣的款項拿來做為運作的經費.

這家百貨公司的東西價格是走平價位,也是我喜歡去逛的一家百貨公司,他的貨色很多,常常有折扣價,如今不知他們將賣掉那些地點的分店,希望不會是我家附近這家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097121

 回應文章

medusa
真擔心
2008/08/02 23:36

美國的次級房貸影響經濟真大

我也不希望這些店倒閉

不過我以前最喜歡逛的是ROSS ^^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8-05 00:50 回覆:

Ross 我以前也會去逛,近年來我就很少

去了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啊?
2008/08/01 09:08
真的啊? 我都去這家店買牛仔褲呢,經濟不景氣的狀況真令人擔憂啊!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8-01 09:33 回覆:
真的  我也真不希望他們關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