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 原來我沒有亂撕他的信
2008/06/13 10:20:30瀏覽482|回應0|推薦21

日本回來,從鄰居處拿回一大疊的信,這些信大都是垃圾信,一面看一面撕,總算清乾淨.

前三天兒子下班回來問我有沒有收到他的信,我說若是你的都給你啦,你在等什麼信,他說是他要去參加Cruise 的票,他同學都收到了,我回說沒看到,其實我有些心虛,難道我沒看清楚以為是垃圾信就隨手把它給撕了嗎?

這二天我一直注意來信,但還是沒收到,我催他打電話去問看看,原來公司把Ticket寄到他一位同學家了,這時我才放下心來,原來我真的沒有收到他的信.

只是家裡每個人若找不到東西都會認為是我把它們給丟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95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