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故事再續篇-值得嗎?
2008/05/14 05:59:37瀏覽422|回應0|推薦7

  ~~~~之前我曾寫過一篇  她的故事,接下來是她的近況~~~~

那天在日本超市意外的遇到多年不見的好友,沒想到她第一句話就是告訴我她結婚了,真讓我好意外.這是她第二次的婚姻.

他的這位先生我曾見過,我也知道他們交往好久好久,朋友對她真是一往情深,只是聽說她們有一段時間沒來往,原因是這位男士想找更年輕更好的女人,其間也交了許多年輕的女孩,就這樣過了好久,有一天-------

男士對她說:”你就是我尋尋覓覓最適合的太太,我想去你家提親,你可願意嫁給   ?”

朋友等的就是這一刻,她百分之百的願意嫁給她.於是答應了.

男士對朋友說他即將去大陸上班,將來他媽媽可能得勞她來照顧,她二話不說接下他的擔子讓他先生安心的去大陸上班,而她則留在美國照顧她自己的爸媽,以及婆婆.

其實已有許多傳聞說他先生只是在利用她來照顧他媽媽,否則大家都有年紀了,再婚應是為了能在一起共渡餘生共同照顧,而他們卻仍分開二地,我實在佩服她的愛心,也或許她的愛能包容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86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