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撿到便宜
2008/05/06 05:08:18瀏覽516|回應0|推薦14

米糧在各地缺乏,喜愛吃米飯的亞裔都會去囤積白米,其實缺乏的應是東南亞進口的泰國米,日本米應不受影響,但大家還是怕會漲價,也怕萬一那天缺貨.

這星期六日本店的日本米正在On Sale,我們也趕緊去買,當我們來到日本店,看到旁邊那家紀伊國書店推出Yard Sale ,每一本都只賣1,我們也趕緊來撿便宜,只是挑來挑去也沒挑到什麼好書,倒是老公挑了一本有送東西的書,我說你別只看有送東西就亂買.他只好再挑他喜歡的書.

回到家後,我好奇的拆下那送東西的書,當我拿出來時真的很驚訝,原來是送一件T-Shirt ,我拿起書來看,原來封面有附送T-shirt 當時也沒仔細看,這真是划得來,一件衣服才1,買來當睡衣也划算,深怕被人買走,於是吃完午餐我們又趕緊開車再去買,把它所有的,共四本全買回來,可能大家不知是送衣服吧,真是讓我撿到便宜了.

我買同期的書共四本,而一本是2006年的,當然都是送T-Shirt

原價是16,我才買一元一本,這是賣T-shirt 的書

衣服的質料還不錯,書上寫著是Made In Japan 但衣內的標簽已被剪掉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84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