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町遇騙記 刊登於3/24 世界日報
2008/02/21 12:47:35瀏覽579|回應1|推薦16

  自從女兒從台灣回來後,就跟我說西門町好熱鬧,是年輕人的天地,走在路上幾乎看不到中年人或老年人,後來先生回台灣時為了要買模型,也會去西門町逛一下,裝一下年輕人,這說的我心癢癢的,於是趁著回台灣時,老公為了圓我的心願,於是帶著我這土包子來到西門町.

來到西門町正是午餐時間,於是我們來到一家有名的鴨肉扁餐廳吃中餐,享受完那美味的鴨肉麵後,我們也跟年輕人一樣慢慢的逛著,這時在路旁有一位女孩走過來說想請我填點資料,她告訴我這資料只是填名字而已,不會留我的身份證,電話之類的,還可以抽獎,原先我不理,可她一直纏著,想想反正只是寫名字也無所謂,寫完後她說喔我們算有緣,所以我再給妳一個抽獎的機會,當我抽出二張後,她打開第一張說恭喜妳,妳這張可以換SOGO 500元禮卷,----(我忘了其它),現在我們再來看妳第二張抽到什麼,~~~wow~~妳抽到我們的大獎,等等我去找我們的經理來.

沒多久她口中的經理來了,他也說  wow~`妳抽到大獎了,獎品有DVD Player,或是獎金20,000,或是--------不過我們有準備了一部很乾淨的計程車想請妳跟我們去附近我們的公司聽一段90分鐘的講解會後,妳就可以拿走妳的獎品,我聽了後心就冷了一截,要我跟妳們走,心想現在騙術太多了,我可能遇上騙徒了,我告訴他們我很忙沒空去,謝謝了,然而他們卻展開他們那三寸不爛之舌的一直邀約,我想當時我是很理智的,我還是拒絕走人了.

事後我告訴老公,我猜她手上那幾張一定都是大獎,所以無論妳抽那張一定都是大獎,而要是我們真的跟他們去了,我看我們的下場一定很慘,身上的錢財會被洗劫一空,可能報上又要多一條旅居國外人士被騙的新聞了,還好我不貪,因為天上不會掉下禮物的,不是嗎?!! 你們可有遇上跟我相同的事嗎?

  對了她還說若要拿獎金,需扣完稅後才能拿,現想想若要扣稅是否就要我的身份證字號了,接著可能就會要我的帳號了,不是嗎?!

  總說一句話就是人不要貪!!!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632996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子怎麼無所不在啊
2008/02/21 13:40

我相信是騙人的

還好你沒有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