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左鄰右舍 完結篇
2008/01/15 08:04:48瀏覽550|回應0|推薦12

這是一篇完結篇了,請你們耐心的看完, 或許有天你或妳也會遇上這麼好的鄰居ㄜ

    真的是很抱歉我竟然不知他的名字,剛搬來時曾聽隔壁的說,他是做房地產買賣的,只因我常看他在家,而我們的交情只是見面打聲招呼而已,他的太太就無法列入我的熱心好女人之中了, ! 終於有一位囉,

    自從我不上班後我就接下Marshall的棒子, 當起守衛這個職位,每天我都會由我家廚房的窗戶觀察每家進進出出的情形,他正是住我家正對面的鄰居,他有高大的身材皮膚真是超黑,但他可不是黑人ㄜ,是美國人哩,造成他皮膚黑的原因,據我的觀察要歸咎他喜歡赤身,在家不論洗車或整理院子都可見到他在大太陽底下瀟灑的活動著(真不怕得皮膚癌)他每天可是忙的很,一大早就出門,大約出去一個小時就回來,停大約幾十分鐘又出去,過不了多久又回來,沒多久又出去又回來,反正你會看到他一整天,進進出出的好不忙祿(哇塞 我快寫不下去了只要一想到他那忙祿的情形 我真的笑到直流淚, 笑到不行), 這個進出的情形要維持到下午二點後才告一段落,接下來是他的運動時間,他會換上一條短褲穿著涼鞋,頂著大太陽散步去了,你可能想知道他上那兒吧,原來他會去Super Market 買東西,要不就是去Shopping,忘了說明我家離Super Market,Shopping Center 用走的大約10分鐘非常近,大概4點就會回到家,他看來是一個非常有毅力的人,原因無它,因為他每天都會重複做這些事

    那年的某一天我家前院一棵老樹在半夜倒下來壓到女兒才買二個月的 BMW的新車(.車庫放不下只好停外面)一早女兒要上班打開車庫的門時,著時被嚇呆了,隔壁熱心的女人看到我家門一開馬上過來說,她已經幫我們拍照存證,對面的這位鄰居也趕來說當他看到這情形馬上來我家敲門, 誰知我們都沒反應, (!!睡死了那聽得到)只好作罷, 等我們醒來再說, 他真的也是一位好人, 有空就來慰問, 有天還送來他家後院的種的櫻桃.

    從那次後每見到後招呼都會打得更勤,也不知怎麼,過沒多久兒子也發生車禍,車子前面全燬了,他看到後照例又來關心一下,真是好鄰居,你說是嗎?

    有一天看到他家有部車竟然用車套蓋起來,過了好些日子的某一天他終於將布蓋拿掉,和一位看來是Insurance company 的人在拍照 哈 謎題終於揭曉,原來他女兒沒多久前也發生車禍,可能不好意思讓我們看到吧,

    說到女主人,她長的矮矮胖胖的,並不是一位平易近人型的人碰到時雖會打招呼,但不熱情,與她沒什麼交集,女兒並未遺傳到爸爸高挑的基因,卻遺傳到媽媽的矮胖基因,這倒沒什麼,18,9歲竟抽起煙來,不知他的父母有否教育她 阿!偷偷告訴你們哦,她的爸爸也抽煙呢,所以------

    看完我的左鄰右舍,你是否很羨慕我能與這麼有趣又熱心的人當鄰居呢

我的鄰居終於落幕了,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愛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53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