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逍遙遊台灣1-商務艙遇見CEO
2007/10/27 07:16:12瀏覽534|回應0|推薦5

這是我多年來第一次搭飛機,又是搭半夜的班機,實在不是我願意自己一個人走,只是這次的行程要參加訂婚,結婚,以及去日本玩,老公因要上班無法請長假,只好我先回去,老公遲幾天在回去會合.老公說這次沒跟在你旁邊說不定你有豔遇喔, 都七老八老了豔啥遇.

孤單單的自己去貴賓室,孤單單的上飛機,原本想請櫃台人員幫我換走道的位子,但想想還是算了,因樓上商務艙的窗戶位子旁有一排放行李的箱子,可以很方便的放東西,不過我倒希望旁邊沒人坐.

當我坐穩後,隔了好一陣子,正慶幸沒人來,!才想說這下可以毫無顧忌的喝多點水,上廁所了,此時出現了一個男士,他跟一位走過來的空少說他Check in 時有跟小姐說看能不能換個沒人坐的位子,因他在飛機上需做些事,怕打擾旁邊的客人,我聽了後心裡暗爽,最好他快走,那位空少說這班可能客滿,不過你可以先去那兒坐,若有人上來再回來自己的位子,我心裡也很訥悶為何商務務總是客滿的.

離開的他,沒多久又響起他的聲音說:我又回來了,接著告訴我說他等一下需要要做些事,可能會打擾到我,我馬上接著說不要緊,我也會常上廁所的,就這樣我們開始聊起來..

他說他是被邀來矽谷演講,問我聽過玉山科技,我說這個協會在矽谷滿有名氣的喔,我知道,接著我們開始聊起來,他是在一家眾所皆知的台灣知名的中藥工司上班,早前他是留學生,後來在美生根,也回台灣娶了個美嬌娘,孝順的他,為了母親,毅然的辭去美國的工作回台灣照顧母親,我曾好奇的問他,你那美嬌娘不怕你在台灣有二奶嗎?台灣有些女孩看你事業有成,老婆又不在身邊,有機可乘,那怕倒貼都願意,他說卻實是如此,但他不為所動,看來他還是個很有家庭觀念的男士囉.

當然我們還聊到美國的戰爭,對於布希的執政,月球上的發現,------聊到累了,我也睡了,等到吃早餐的時,早餐有顆鹹鴨蛋,我拿來一敲就撥成二半,用筷子挖出,然而,我瞄到他卻秀氣的慢慢撥,沉不氣的我笑說那有人吃鹹鴨蛋是這樣吃的.

聊天的時間過的比較快,也讓沉悶無聊的飛行一下就回到台灣了,在下機時他拿了他的名片給我,原來他是這家知名中藥生技公司的”CEO”.感謝他這次的飛行陪著我聊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32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