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 are you? 桑。之"返鄉探親記"
2010/04/26 14:11:28瀏覽855|回應0|推薦12

圖: 席德進"紅衣少年"

今天意外的,他出現了。

一身粉紅桃色POLO短衫,牛仔褲,黑布鞋

沒變的還是爽朗洪亮的國語,外加台灣國語臭靈呆閩南語腔

令人眼睛一亮的是:

三分頭,對ㄏㄛ,他在當兵

今天他的出現,上演的戲碼是"好男當兵之返鄉探親記"


三個多月了或快半年了(有這麼久嗎?)

從新竹新訓中心後下部隊

到了屏東狠狠被操了三個月

果真皮膚變得黝黑了許多

原本扁平的胸膛和細小的手臂

相對看起來有些許分量的結實

強健體魄,或許這也是當盡國民義務些許的好處之一


唯一的深刻體驗就是要搭火車搭好久,三四個小時

也算是另一種考驗吧!


之後又到了桃園

擔任的事業務工作十月就退伍了(好快喔~~在做夢嗎?)

太久沒來QK,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和婆婆媽媽們聊起天來還是十分熱絡

尤其和老闆娘更有話聊

因為他兒子也於不久前從軍報國去了

天下父母心

兒子不在身邊總是需要人來聊聊抒解心中的掛念~~


我心中突然出現一個廣告畫面:


"媽,我阿榮啦~~

你寄來的"蠻牛運功散"我都有在吃啦!

麻煩再寄個二十箱來啦~~~

我同梯吃過的都說!!!!!!!!!!!"

(以上是瞎掰畫面,如有雷同,那一定是你看錯了><)

停格 =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ny10170667&aid=397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