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農曆生日,老公帶我到陽明山賞夜景
2008/11/19 15:56:03瀏覽713|回應1|推薦5

其實也不是專程
剛好有客人在陽明山上而且電腦修好要送回去
這樣講起來好像就一點也不浪漫了
不過是老公的心意嘛


今天的行程很滿
早上就出門跑幾個客戶維修
上陽明山已經晚上12點多了
沒想到今晚天氣好
客人多到要排隊等桌子
老公又發揮厚臉皮專長
直接跟老闆娘說是我的生日
馬上喬到一張兩人座的位子

今晚的夜景很美
難得好天氣加上前幾天剛下過雨
空氣好像沒那麼糟
連星星都看的很清楚
老公點了一份簡餐
我點了美式小點加熱咖啡
吃起來不怎麼樣
大家都是來吃氣氛的吧
後來老公又去點了一個小蛋糕
不過送來的是一個長的像蛋塔的cheese cake
上面還插了一支蠟燭
(老公我服了你了這樣也行)
其實我很久沒過生日了
前一天突然想到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今天就被老公拿來大做文章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平常習慣有小孩在旁邊的我們
難得只有我們兩人一起吃飯
東拉西扯隨便閒聊
老公說他最近好像賺了不少錢怎麼好像還是沒錢
我跟他說有多的錢都付到哪去了
(之前欠的保費約14萬、罰單約4.5萬、給婆婆還貸款等)
而且我現在好像有恐懼症
會留一些錢在身邊
也不多 就幾萬塊
所以現在還是能省則省

要走之前才想到還沒唱歌吹蠟燭
老公很小聲的唱生日歌給我聽
(怕大家聽到會想吐?)
然後要我許願
我只說了大家身體健康
老公補了一句說
他一定要讓我數錢數到手軟
嗯...很感動內
老公雖然忙還是懂我的
重點不在我想要多有錢
而是不想讓我覺得經濟壓力重
錢嘛  夠用就好  不要煩惱更好
老公...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e12199&aid=2398849

 回應文章

ѕ и α я ο 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到....
2008/11/23 01:22

生日快樂喔!!

看到這篇就讓我想到你老公之前的浪漫...

他就是這樣讓你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