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滴雨
2011/11/12 20:35:53瀏覽217|回應0|推薦13

<靈感就像一隻飛來飛去的小鳥,要時常把它記錄下來>------

如果你我的記憶功力都沒有很深的話!


我是一滴雨

輕輕的降落在葉子上

輕柔柔的

幫葉子洗的乾乾淨淨

舒服的沖水澡


我是一滴雨

逗留在公車上的玻璃窗

像流星雨一樣

美麗的划過

又像滴答的音符

在窗戶上跳動







雖然每天日子都很平凡

洗淨的心卻變的不一樣了


雖然有一陣子

我的天空是灰濛濛的

出現彩虹時

天空會漸漸明亮起來


我是一滴雨

雖然會消逝一陣子

滋潤了土地 青山綠水

感到很滿足


我是一滴雨

有時覺得身體很髒

想回復成乾乾淨淨的雨滴


我是一滴雨

只是

一滴小雨

降落在大海裡

充滿著喜悅與活力

流向遠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583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