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ˇ^
2007/12/28 23:14:31瀏覽394|回應1|推薦15

 

 

圖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移除謝謝

以下祝福送給你們

Best wishes for the year to come!

恭賀新禧

Good luck in the year ahead!


祝吉星高照!

 

May you come into a good fortune!


恭喜發財!


May the New Year bring many good things and

rich blessings to you and all those you love!


願新年帶給你和你所愛的人許多美好的事物和無盡的祝福!

Good luck, good health, hood cheer. 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祝好運、健康、佳肴伴你度過一個快樂新年。

I hope you have a most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謹祝新年快樂幸福,大吉大利。

To wish you joy at this holy season. Wishing every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恭祝新年吉祥,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

 

(參考資料->奇摩知識加)



祝你們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先來許一下lemon tree 的小小的心願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情緒管理不錯的人!!

可以常常保有一顆快樂歡喜施予的心

你們有什麼新希望呢??

寫下來一起分享吧!!

 

 

跟著我ㄧ起唱吧!

改變自己 讓自己動起來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夠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即使這世界讓我看得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恩~


沒想到一點就能 畫龍點睛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加油!加油!)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a777&aid=1492253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ˇ^
2008/01/02 22:01

  2008新年快樂~

   紫衣來請安安~~

祝好友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lemon tree(bella777) 於 2008-01-05 16:05 回覆:
新年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