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音樂會
2016/09/22 19:27:41瀏覽725|回應0|推薦25

這是第一次來到國家音樂廳

感覺超棒超震撼

秋天涼涼的風

中正紀念堂的月光依然明亮著

既緊張又期待

聽音樂過程中

讓人感覺

從玄樂團拉出

意境和場景

感覺來到大自然的狂奔

最特別邀請傑賓橋福瑞

他是一位阿根廷首風琴的演奏家

讚

也給人特別橋段

圖片如下

這是超大鋼琴

雖然沒機會聽到彈奏的樂音

但很榮幸能踏入國家音樂廳

當然謝謝有意氣的同學邀請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麼大陣仗

幾乎新認識新朋友

我承認我比較慢熟

但當下緊張萬分

也不知道該怎麼半

那時心理想

若有一個人能緊緊牽著我的手

予溫暖呵護就好了

有時候只試想簡單依靠

卻好難

有時候只能微笑藏著我的害怕

藏著我的緊張

或許一個人

就必須堅強

必須若無其事

但我會繼續勇敢下去

原來我的生活圈好小好小

接觸事物和工作環境太狹隘

原來可以這麼不一樣

從閱讀發現

下班後的人生才是精彩的開始

更多時候,你下班後為自己創造的學習機會,更是人生另一個成長的跳板。

別再被工作是唯一這個框架限制你的人生,

人生還有許多美好值得你去發現與體驗,人生真正的正職是創造你自己的人生。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7531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