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做自己
2016/07/07 18:47:45瀏覽357|回應1|推薦18

在感情世界裡

實在太複雜太糾結

喜歡你

不應該有任何期待

因為明明知道不可能

心動一個人

也是不對

那只是單相思

你說在長輩眼中的你是個花心的人

你說你只去過夜店三次

但是我想說的是

或許認識你不久

在我眼中的你

你雖然伶俐~聰明

你是個好人

願意聽別人說

同理心

有耐心

分析那麼多事情

其實你有一個很簡單的心

是我太傻了

或許這就是有緣沒份

看到一望無際的天空

陰天

心情會因為這樣有不一樣的感受

聽到你說

在我眼中的你

你是個善良的人

能明辨是非的人

能同理人

有時候別人需要幫忙會不求回報

或許是想要影藏自己

但做不到

因為這就不是你

聽到他的一番話

讓我覺得

你怎麼可以那麼懂我

當我下定決心想忘記你

但好難好難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一個人

讓我記憶猶心

但明明知道這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望著國外的天

望著國外的景緻

女王作家曾經說過

愛情是在

對的時間

對的人

擁有共同興趣

共同想法

我問著自己讓我心動的點

簡單清秀外表

能同理心

成熟穩重

對事業有想法

有上進心

.................................

那我呢

那只是單方想法

我的想像

我真的了解這個人嗎

或許是我的第一印象罷了

相對他有這樣想法

那我更不要空虛不實

勇敢做自己........大聲說謝謝你讓我認識你......或許我沒辦法成為你的女友

可是可以對等朋友關係就像上對下就這樣簡單

因為

我有選擇權利

我可以不愛

我可以愛

但或許我的無私可以幫助一個人

但卻傷害我自己

要是適時保護自己

要適時偽裝自己

要把愛留給值得能回饋我的愛的人

因為每個了人的心

每個人的愛

都是美的

都是值得被呵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65129080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7 21:38

晚安  可愛低阿娟

不知這位是不是上次您文章中提到的同一位?

勇敢做自己,加油!  泉祝福妳。 

~吳*阿*娟~(believe20070115) 於 2016-07-07 22:25 回覆:

對~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忘記

但我發現好難

我好想放在我心裡最深處

但是也好難

我只能說我太傻太天真

或許在部落格裡

我能勇敢說出自己想法

因為在有時候是沒辦法說出

因為說了

會破壞現在最簡單關係

這樣距離......距離

就是最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