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學生必備要做的五十件事
2009/09/16 22:05:06瀏覽502|回應0|推薦5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中學生活,當然過的方式也就不同,想想怎樣過才是自己想要的中學生活!
書名:中學生要做的五十件事
作者:王星凡
出版社:稻田出版有限公司

其實,進入中學時的我,雖然還迷迷糊糊找不到目標,我卻發現現在的我我真的好希望有人來關心我,能夠站在我的立場好好想一想,為什麼怎麼沒有辦法了解我,就算如此那又何耐!但是我真的很害怕當我受到別人關愛的時候我又或變的懦弱,有時我真的很想好好大哭一場可是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因為我告訴自己我需堅強,因為哭沒有辦法改變現狀,人身是需要磨練但是我怎麼該接受,阿~~我真的好好好大叫一場喔!有時我真的很想跟老師分享一些事情,但是我有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但我必須學會忍耐我是這麼說的。當然再中學生的這本書必須體驗一次的人生生活,我看到最有感動到的是,去看看大海享受海闊天空的感覺、告訴自己我最棒、位自己奮鬥的目標、季的父母的生日、學會感激、勇於承認錯誤、時時激勵自己、面對誘惑學會約束自己、培養種花的情趣、付出愛心對於小動物、多與父母聊天、擁有一顆堅強不認輸的新、至少學會一種樂器、找尋自己擅長的領域、至少有一次打工經驗.......,無論有沒有做到這些但是些我曾經體驗過了農村生活打工一次,雖然這些經驗真的還不錯,因此給予我學習成長的經驗,我才真正感受到工作的辛苦,有時還會問問自己未什不懂好好把我護理這份學習,雖然我很蠢,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些研究,只是總覺得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新或許這就是迷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332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