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知道今天的心情適合哪一種花嗎?
2009/07/08 12:59:53瀏覽447|回應1|推薦4

a. 鐵杉

 

b. 晨虂草

 

c. 黃色藏紅

d. 金盞花

 

e. 茉莉花

 

f. 玫瑰

 

g. 紫羅蘭

 

h. 鬱金香

 

i. 飛燕草

 

晨露草的花語是「愛慕的心」。選擇晨露草的你往往缺乏自信,喜歡胡思亂想地窮擔心,陷自己於莫名其妙的混亂思緒中。有時你遇上喜歡的人,卻沒有勇氣向對方表白。建議你,愛情來臨時就別再猶豫了!今天適合你的鈴聲是Angela的「樣子」。

鐵杉的話語是「無悔」。選擇鐵杉的你生性勇敢、果斷,想做就做,絕不拖泥帶水,給人一種率性而為的印象。感情上你願意為對方犧牲,義無反顧地奉獻一切,但若想結束一段戀情時,亦不會猶豫不決。建議你,恰到好處是愛情最好的劑量。今天適合你的鈴聲是Angela的「交換」。 

黃色藏紅花的花語是「青春的喜悅」。選擇黃色藏紅花的你就像春天的鳥兒般,充滿青春活力,個性活潑開朗,典型的樂天性格。看事情總是積極樂觀,很少愁眉苦臉,你身邊的人也都被你開朗的氣息所感染。你將擁有愉快美好的愛情。今天適合你的鈴聲是Angela的「尋寶」。 

金盞花的花語是「少女之美」。 選擇金盞花的你擁有一顆極為純真的心,總是帶著浪漫的眼光看世界,因此容易受到傷害。但你的天真也令旁人會特別想去關心你,為你帶來勇氣、希望。今天適合你的鈴聲是Angela的「愛上愛的味道

茉莉花的花語是「迷人」。選擇茉莉花的你時而天真活潑,時而情感細膩;時而果斷勇敢,時而又委婉動人。這種雙重的性格正是令人著迷之處。在情感上你總是小心謹慎,很少會有被戀愛沖昏頭的情況出現。今天適合你的鈴聲是Angela的「夢裡花」。

紫羅蘭的花語是「永恆之美」。選擇紫羅蘭的你容易沉迷於沒有結果的戀情,總是為虛無的感情所困。其實分手並不是世界末日,只要你懂得放下,就會明白人生中還有其他更重要的東西,即使沒有了他,還是有幸福的未來等著你。今天適合你的鈴聲是Angela的「不痛」。

淡紅色飛燕草的花語是「自由」。選擇淡紅色飛燕草的你喜歡自由自在地生活,樂觀開朗,而且對環境的適應力強,到哪都可以過得很快樂。不過要是遇到了喜歡的人,建議你還是稍微收斂你愛好自由的個性比較好。今天適合你的鈴聲是Angela的「給你給我」。 

鬱金香的花語是:「美麗的雙眼」。選擇鬱金香的你美麗又熱情,喜歡熱鬧自由,並且獨立自主,追求浪漫感人的愛情。你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很少有人能夠招架你的電力。今天適合你的鈴聲是Angela的「C大調」。

玫瑰的花語是「兩心知」。選擇玫瑰的你屬於理智冷靜型的性格,你擁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以及極高的理想。但在感情上,也因為你過於冷靜,即使喜歡對方也不會輕易透露,自尊心過強往往影響到你和情人間的溝通。建議你在面對喜歡的人時能更直率一些,勇於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情。今天適合你的鈴聲是Angela的「其實很愛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3114517

 回應文章

~吳*阿*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花語測驗
2009/07/08 13:07
 
今天做了這個花語測驗
我覺得超級準的
今天有個幸福的一天
而我今天最喜歡的花語是金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