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測驗-職涯命運數
2014/01/25 19:07:39瀏覽156|回應0|推薦8

測驗感覺:

    可以感覺一下不過可參考,其餘命運要自己掌握

 

 

命運數字是5的人,擁有演說和促銷的天分,能舌粲蓮花,化腐朽為神奇。他們不喜愛責任和僵化的時間表束縛。他們做事喜歡有彈性的時間,依自己的步調完成,適合獨立工作室。另外,5數代表五官中的「口」,口才極佳,而且聲音悅耳,有時還可以靠聲音賺錢。
此外,命運數字是5的人,辯才無礙,社交能力強,因此適於從事銷售、促銷、廣告、傳媒、演藝、政治、營養有關的工作,或是廚師、美食評論家。


銷售員、廣告AE、電子商務技術、電玩程式設計、美食評論家

自信、口才極佳的5號人,多半社交能力也不錯,若能再朝辦公室文書處理精進學習,輔助加強技能工具的應用,將能為自己的職涯開創嶄新的一頁。

 

相關網站:http://www.104learn.com.tw/project/201305lccnet/index.htm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1076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