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服53出隊超越&挑戰
2009/02/18 17:26:45瀏覽468|回應0|推薦3

山服出隊的活動,去的是梅園村的泰雅部落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我很喜歡這裡感覺好像回到外婆家一樣的懷念吧!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雖然在這段時間我總是超級迷糊都給別人添麻煩
而且又讓別人擔心真的很對不起
但在這裡我學到好多在大學生裡
我所沒體驗到的感覺
有傷心、快樂、心酸、熱忱
對我來說雖然只是規律的生活
但是最充實是心靈上的美妙吧
也不斷的超越自己
也嚐試了演戲
謝謝你們
有時我時常在想
如果沒有我的話是不是你們的活動一定很順利
我真的害怕我會拖累大家
但是你們給了我最好的禮物
回家的途中,
我們下車去上廁所
看看一些商家,此客我才終於了解到
謂什麼不讓我們在外面買東西
因為衣服的一樣會讓人誤會我們是觀光團
此時此客,我終於了解用意
因為我們是要服務別人的阿~~
認識很多好朋友
認識很多人
雖然我總是不被人發現、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大家
想跟你一起聊天說話
但是我真的想說
小米酒對不起讓你添麻煩
熊對不起是我不會照顧好自己讓你們擔心了~其實我覺得你不會很兇阿我知道你是關心~你超級好的喔^^尤其你說的一句話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相信夥伴」一定可以的~喝喝~很高興認識妳
謝謝你們給了最棒的回憶
雖然還有很多很多想分享可是~~謝謝你們給予我在寒假有最美的回憶
^^
我愛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266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