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sla深化在台佈局 啟用全台首座與科學園區設立的超級充電站
2017/11/23 04:14:51瀏覽26|回應0|推薦0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竹科報導】
科技融入生活並打造低碳綠能交通運輸,Tesla已是全球眾所矚目的焦點所在,而為深化在台灣的佈局,Tesla於11/21日在新竹科學園區科技生活館前正式啟用第5座超級充電站,共設有8個充電位,期符合新竹當地之車主日常需求外,並將完整中部以北的電動車生活圈。

Tesla超級充電站的建立,將同時提供當地車主快速充電的服務以及從北到南的旅行台北機車借款中小憩的一站。Tesla表示,Tesla超級充電網絡的理想設置地點,除了選擇交通便捷之處,也必須考量充電站周邊的生活機能,其目的可使電動車主於充電時,同時滿足其他生活需求。最快的Tesla超級充電站只需要30分鐘就可以充滿一半的電量。

為實現暢行全台生活圈的目標,目前Tesla已經完成台北、台中與台南的超級充電站,西部南北縱線的交通暢行無阻,加上開幕台北機車借款的竹科超級充電站,Tesla表示,將會深入至每個主要城市,搭配Tesla全台目的地充電座的規劃,目前已達130個地點,超過300支充電座,在不久的將來即可完成串連全台之超級充電網絡系統,零碳排的生活與交通方式將不只是夢想。

Tesla號稱全台首座與科學園區設立的竹科超級充電站,其用意非常明顯可看出係Tesla主要開拓竹科客源,並滿足新竹當地之車主日常需求,進而拉高其電動車銷售量。台北機車借款竹科管理局也給足Tesla商業化宣傳的面子,不僅局長王永壯親臨宣傳會場站台力挺,甚至幫忙寄發Tesla新聞稿給媒體;但就Tesla目前普及率而言,尤其在竹科尚屬於「罕見」車種,Tesla啟用號稱全台首座與科學園區設立的竹科超級充電站,對於竹科打造低碳綠能及智慧交通園區而言,實有待後續觀察這股超級充電助力。

(圖/Tesla於11/21日在新竹科學園區科技生活館前正式啟用第5座超級充電站,竹科管理局長王永壯親臨宣傳會場站台力挺。)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2/24700048.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ckav8iau164&aid=10914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