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形鐵窗是什麼?透天住宅防墜又防盜高CP值~高雄隱形鐵窗安裝分享
2021/10/08 14:01:28瀏覽2343|回應0|推薦0

什麼是隱形鐵窗?

多數人聽到隱形鐵窗的反應一定都跟我一開始一樣

愣一下然後:隱形鐵窗是什麼?懷疑

鐵窗大家都很熟悉

尤其高雄透天都很多人裝鐵窗來防小偷

不過知道隱形鐵窗的人卻不多

隱形鐵窗簡單來說就是用鋼絲線拉成的防墜網

結構是鋁座再加上不銹鋼繩

因為跟傳統鐵窗比起來線很細、鋁座也不寬

所以叫做"隱形鐵窗"

它的功用跟傳統鐵窗類似

可以防人墜落也可以防小偷闖入

除了美觀以外他最大的優點就是火災來的時候不會逃不出去

根據廠商介紹只要拿鉗子用力剪就可以把線剪斷逃生

就算老公不在家也不用擔心~

為什麼我這家庭主婦會知道這麼多呢~

好不容易要搬新家

為了老公和阿布

裝潢和防護當然是絕對不能馬虎!

我這美嬌妻可是上網做足了功課呢

除了瞭解隱形鐵窗的基本常識

我也是爬了不少文章來看要如何挑選隱形鐵窗

也參考了一些高雄安裝隱形鐵窗的消費者推薦

說真的隱形鐵窗價格相比傳統鐵窗高了不少

但是像這種要防墜保護家人生命安全的東西

單純用價格來衡量似乎不太合理懷疑

我三叔以前就是做建築的

他說很多人都不瞭解背後的成本

台灣人就是喜歡殺價

雖然殺價成功但也把原本的品質殺掉了

還自己很開心用便宜的錢成交

建商也是要賺錢的哪那麼好心給你便宜

都是從材料或人力去扣掉了

小時候還跟我說過他兄弟用人不當沒有安全設施導致摔死的事

嚇得我屁滾尿流

所以我挑隱形鐵窗時的條件就是用料和廠商的信用

這次我選的是營業快二十年的牌子高高順

可以先免費來家裡看地形量尺寸然後

還可以配合老公假日休假過來

從這邊我就有開始觀察他們人的素質

來的先生看起來雖然年輕

卻是很有禮貌的小夥子

見面馬上送我一本產品介紹的雜誌

來量的先生說我們家陽台是很基本的地形

要裝直的橫的都可以

他說隱形鐵窗的直橫不影響防墜安全性

差在鋁座打哪邊線是垂直還水平而已

可以參考小樣本的感覺來選

看我們家是透天也向我介紹防盜器

雖然說跟我介紹卻又不會一直強迫推銷

完全就是要我依照需求去選擇

像他們有兩種間距的隱形鐵窗

比較小的單價貴了50

整個陽台做起來就會差好幾千

但丈量先生說我們沒有養寵物也不用防鴿子

一般5公分的間距就夠了

這點真是深得我心

平常去買衣服老闆越愛推銷我的我就越不想買

淡淡介紹會依我的身材建議的

我常常就是直接給他買爆哈哈哈

這次的先生非常老實又有禮貌就是我會想選的那種廠商

順便也聽他的建議加了防盜器

一個才900

就可以讓原本只能防墜的隱形鐵窗多一種防盜功能

CP值很高

雖然說不能連到警察那邊

但是聽說線被小偷剪掉就會發出120分貝的聲響

全村的人都可以來幫我抓小偷了呢~~~

不過回歸最重要的品質

他們家FB有材質的檢驗證明

工班也都是直屬的沒有找非法外勞來做

我有偷偷問來丈量的人公司會不會壓榨有沒有出過意外

他說公司都有保勞健保還有寶很多保險但不記得名字

他不想付保費都還不行呢

我後來看官網責任險跟什麼意外險的

看來對工人的保障也做得很齊全我就放心了

實際安裝時來了四個人

樓上樓下各兩組人

施工的時候一個人拿電鑽一個人遞工具動作非常俐落

早上9點來中午左右就做好了

本來還想說天氣熱下午買個青草茶請工人喝涼涼

不愧是有十幾年經驗的公司

總結來說這次裝隱形鐵窗還蠻滿意的

工人有禮貌動作快速

隱形鐵窗裝完跟舊家那種傳統鐵窗比起來真的好看很多

隱形鐵窗價格如果要算起來

跟安全相比我覺得真的不算貴

我認為隱形鐵窗是屬於高CP值的產品

防墜+防盜+美觀

畢竟裝這個就是要為了要保護家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家人是不能只用金錢、價格來衡量的

真要說這廠商有甚麼缺點

那就是一定要用line聯繫了吧烏雲飄過

我們家都還是習慣打電話

不過因為是比較有規模有經驗的公司

會這樣系統化操作也可以理解啦

最後就是跟大家說

工程類的東西真的不是越便宜越好

貪小便宜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吃大虧

之前看過一個促進安全設施的團體分享

建議政府標案不要選開價最低的

可見為了安全真的要審慎起見

不能只看到錢而已~

高雄透天隱形鐵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ybuy&aid=16918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