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笑話集錦
2009/02/18 16:34:48瀏覽130|回應0|推薦0

送花學問
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我問老闆:
「一朵玫瑰代表唯一.....三朵代表我愛你.....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我家有錢"..
----------------------------------------------------------------------------------

這個評語厲害.......好笑母姐會上......
家長問老師:「我這小孩在學校表現如何?」
老師:「他的腦筋容量大概有8.4GB,動起腦來速度不輸
Pentium300;
但上課不太專心,Cache太小,剛教到後面,五分鐘前的東西就忘
了。
RAM有可能接觸不良,常有時一教就懂,有時講了好久還想不通。
他【浮點運算】功能有缺陷,不知是不是出生時CPU沒裝好,
最好帶他去補習數學,建立一些【捷徑】,否則功課會跟不上。
另外音效卡設定不良,常常該出聲時不講話,要安靜時才發出一堆
雜音。
另外呀!螢幕保護裝置的時間設定太短,我才一分鐘沒動作,
他就進入睡眠狀態了;
還有,他的顯示裝置可能太過先進了,常常出現黑板以外的子母畫
面。
除此之外..嗯,就沒什麼重大缺點了。」

-----------------------------------------------------------------------------------------

顧門口
朋友開了一家打字印刷行。
一天,有個訂單是要印名片,那人的職稱是「顧問」。
打好初稿後,傳真給對方校對,
那人說:「你把職稱打成了『顧門』,少了一個口。」
於是打字小姐修正後再傳給對方看,那人看了想必差點昏倒,
因為這回成了「顧門口」。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66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