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盡的感恩...
2007/03/26 18:51:37瀏覽1000|回應13|推薦40
我在上一篇 - 愛與分享的回應中,寫下如下的回應,

竟被已超過2000字而刪除。

這讓我驚慌失措,

在忙碌的段落中完成的一篇文稿,

竟一下子被無情地刷掉了,真是欲哭無淚。

我只好在新增文章中重寫,其實這不是我的本意。

 

calla

謝謝妳的祝福!更謝謝妳答應要常來看我,

不知為什麼,我感到莫名的幸福呢。

mjpj

我有同感耶,電小二真的很可愛,大家都很稱讚她。

小籠包:

謝謝妳在照顧小寶貝的百忙中,還特地趕來看我,

意外的看到妳的身影,真是喜出望外。

真不知如何來形容我的感動。

只能再說聲謝謝妳。

5656

妳說的真好!

虛擬世界的美與魅力,像戀愛般,充滿吸引力,

很難讓人跟他說再見。

小喵:

妳的到訪與真摯的叮嚀,我全收到了。謝謝妳。

衷心地感謝妳與 nomore 一路上無怨無悔的扶持。

尤其是妳,由於妳無私的付出,與耐心的指導,

讓我學會在網誌上加入音樂與動畫,

我的網誌才不至於流於枯燥與沈悶。
真是無盡的感恩。
繡花:

嘿!老友!容許我這樣叫妳嗎?

妳的祝賀我收到了!
妳美好的形容讓我覺得汗顏呢~
妳的單純與善良,和好與人為善的人格特質,

  才是最值得我學習的。

  從最初進網誌的惶惑不安中,認識妳至今,

  在將近一年真摯的互動中,
  我跟妳學習到認真的生活態度,
  與豁達的人生觀,
  這一切都讓我在無形中成長很多。
  知道嗎?老友,這才是我要由衷感謝妳的。

  丹青:

  謝謝妳的愛與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妳。

誠如妳所說的:適度的休息室應該的。

當累了的時候,想偷懶的時候,

就寵愛自己一下吧!

偷偷告訴妳喔~

我的經驗是,當我休息的時候,

網誌中溫暖的友誼與訊息,還是不斷地湧入...

那樣綿延不絕的是無盡的愛,支持與鼓勵...

文如:
謝謝妳特地造訪,讓我十分感動。
在網誌的路上,一個人走著一定十分孤寂。
感恩有你們的相伴同行,讓我不覺寂寞。
有了好友們愛的祝福與鼓勵,
一路走來,倍覺溫馨。
有你們的相隨相伴真好,無盡的感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rmi&aid=8393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殷殷叮嚀,我一定會記住
2007/05/02 10:29

一定要種土裡,花開完時全部剪平,

上舖新土施一些肥,明年一定會長得很美哦! 

修剪真是一門學問呢~你愈捨不得修,它愈長不好^__^

呵呵~

感謝妳的殷殷叮嚀,我一定會記住,

還有我把妳送我的繡球花,放在我的桌面,

方便我日日欣賞。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害死許多繡球花才懂,
2007/04/12 10:08

一定要種土裡,花開完時全部剪平,上舖新土施一些肥,明年一定會長得很美哦!

修剪真是一門學問呢~你愈捨不得修,它愈長不好^__^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4/10 11:18
How are you?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真情永難忘記
2007/04/08 11:54

mipj:我也是不會用記事本,等我學會再告訴你如何用。一齊加油喔~

繡花:好一句:網路真情永難忘記。有這句就夠窩心的了!謝謝妳!

calla:用純文字編輯就不會被吃掉?那我下次記得使用,謝謝妳告訴我。

丹青:妳也常讓我心生歡喜啊~

           妳不覺得嗎? 網誌中的好友都是真情相待,感動不斷......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沈醉在小家庭的溫馨裡,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2007/04/04 10:52

TO:

5656:謝謝妳,我會學會安慰自己。

           其實過去我常寫好文就被刪掉,被驚嚇過好幾次了,

          早就適應也學會安慰自己了,只是這次比較嚴重而已。

文如:重寫的文章,比第一次寫的,多了一分慌張,少了幾分深情。

           只好勸自己,文有出來就好了。謝謝妳的感動,讓我覺得很安慰。

小籠包:你們一家人才是我的最佳禮物呢~

              我常常沈醉在你們年輕夫妻小家庭的溫馨裡,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有時也期待著(或幻想著)我女兒也會有這樣的幸福。

小喵:很想在小喵後多加一句老師,又怕太生疏(雖然心裡還是這要叫著)。

           以前妳有教過我在記事本寫,只是我重來不知道記事本在哪裡。

          呵呵~很笨的學生吧?又不好意思老是發問,所以落得如此下場。

          呵呵,雖然如此,但也獲得許多關愛的眼神,算是值得的啦~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暖活
2007/04/01 01:43

呵呵~原來我也上榜了呢

真是歡喜ㄚ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7/03/30 03:54
我的電腦語法也是小喵教的,她真的是天使啊!
可惜什麼筆記本過水~我也不懂啊!
我都是將左上方紅字按成「純文字編輯」,就不會被吃掉~
太多字時,還是分貼比較保險~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真情永難忘
2007/03/29 22:16

和熊咪互動,總是如沐浴在和煦春陽中~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事本
2007/03/28 08:48
我也常發生這種憾事  的確我都先在word打文章再貼過來  所以問題多多  小貓說要用記事本過水一下  可惜我還不會用此招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記事本寫文
2007/03/26 23:14

如果你在word裡寫文章,當你複製要去發表時,也夾帶了word裡的語法,所以系統會告訴你超過了2000字,建議你一定要去記事本過水一下,把文貼在記事本後,再重新複製,再貼到你要發表的地方。

以前我也常被吃文,還是要先打草稿比較好,不然真的會欲哭無淚。

咪姐別說謝,只是舉手之勞,看到美美的網誌,每個人發揮自己的創意,都覺得你們好厲害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