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間選民的心聲
2007/12/08 19:40:34瀏覽1241|回應0|推薦4

 部落格的朋友們:

這是一位網友在世雄另一個網站的留言提問,在這裡也貼上來跟家說明

委員您好
    我是中間選民,光是我家就有7張選舉人票,對於藍綠心中並無成見,今日在報中看到國民黨刊登的廣告向人民訴求日子不好過,經濟搞不好都是民進黨等等的文字,我站在中間的立場看,這七年來,民進黨固然有許多缺點需要改進的地方,執政者需要付起大多數責任沒有錯,我相信他們是真的要多作點事,但在野黨的作為,只要是他們提的法案,國民黨就擋,處處阻擋民生法案,總預算也擋,就像是把一家公司的老闆明明有心要作到大,要開發新產品賺錢讓員工有更好的福利,公司的其他高階主管就拼命扯後腿跟同事說公司壞話每天罵公司老闆,然後公司因為這樣沒進步,搞亂了再說公司老闆濫,好讓你們可以在選舉時說民進黨沒搞好經濟,我相信你是一個好立委

 敬愛的中間選民朋友你好:

謝謝你提出這問題讓世雄可以來釐清.這點也是世雄在走訪基層時諸多選民都提到的!我想立法院資訊網有相當多資料大家都可以用文字與數據來求證,只是全部看完會有點累人,所以大家只看新聞媒體版面,究竟這議題是否經由操弄請看以下:

  根據立法院資料的統計.第一會期到第四會期民進黨.杯葛法案數高達711次;國民黨團阻擋的是意識形態、高度政治爭議的法案,而且只有164次。
民進黨運用媒體,一再批評在野黨,以在野黨於程序委員會利用席次優勢,強力杯葛法案排案,以致民進黨無法推動法案付委審查,卻隻字不提在院會中一再將國、親黨團所提諸多利民法案,以退回程序委員會或復議方式,阻擋法案付委審查,例如悠關台灣經濟發展的兩岸關係應予適度開放的兩岸條例相關的修法(兩岸開放就能帶來消費刺激帶動經濟無疑是最大的民生法案),即阻擋32次。

  免除遺產稅讓富人可以不用節稅而直接不課,回流台商不用課稅(把台商逼走才用免稅請他們回來),「政黨及其附隨組織取得財產及處理條例草案」(白話也就是討國民黨黨產),這些是哪門子的民生法案?執政黨說杯葛太沉重,這些意識形態的法以及搞公投、正名、二次金改(變賣合併公營行庫圖利財團),這些金額可以做多少社會福利阿,難道在野黨不該檔?還是全民能認同他們做這些事把稅金亂花?哪一個國家的執政黨有在霸佔發言台、主席台,甚制誇張的把國會議長(立法院長)用大鎖將門鎖起來?只有綠營做得到!我想不管哪個政黨,都應避免只為搏版面,到底誰在阻擾法案審查、癱瘓國會,世雄談到這大家應該可以了解的!

  

  世雄不想用太批評言論,但為了釐清爭議是得說清楚讓大家明白,理性問政及推陽光法案、民生法案是世雄時常放在心上提醒自己的,因為世雄常常在走基層,聽到大家的聲音,團隊隨即匯整意見進行研究,在國會上來提案,以下幾個世雄所推重點法案向朋友們說明:

    加工出口區設置管理條例

(促產業外移後的廠區土地更新帶動週邊土地價格且讓此有機會升級科學園 

  區,更具競爭力)

    畜牧法條文修正(增進屠宰業競爭力、為民眾食的安全把關)

    老人福利法修正案(高齡化下應修正為適合時勢的一套法案)

    農產品生產及驗證管理法(為民眾把關到底是真有機還假有機)

    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因應全球暖化,促進再生能源發展減少資源耗費)

    在經濟委員會中強力為全民監督油價、電價的上漲

世雄需要您的認同您的支持,不管是藍、是綠、是紅還是中間選民,請大家為未來多努力吧,你、我、孩子才會有笑容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rcity&aid=143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