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 曼谷
2010/08/28 14:40:32瀏覽469|回應1|推薦21

從曼谷回來三天

客廳還散放著帶回來的衣衫 零食

這次我跟cy住在Grand Hyatt Erawan

就在鬧市中心 近bts 方便 房間也很好 在頂樓

看得到對面的馬場

每天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 就往bts走

行程沒什麼特別 就是吃跟shopping

其實也沒買什麼 手信多

我呢加按摩spa cy卻不喜歡 所以就各有各路

唯一的一次就是在去皇宮那天

這次我想去參觀泰皇宮 玉佛寺

還有皇宮後的按摩學校

在去皇宮的小販路 還有壞人想騙我們

還好我一聲no 轉身就走去皇宮了

參觀完 混身都濕透了 腳也差不多了

但按摩學校在哪呢 問人只說向後走

那高高的長長的看不到盡頭的圍牆呀

後來見到一度沒人守的大門 就想去試試

卻有一個同路的男人跟我們說 這不是你們可以進去的

我們就傻傻的說 massage massage

那男人就比手勢 說 learn massage?

哈 我們就點頭說是是是

那男人就又向後指 比一比尖頂

順著看 啊 真的 不遠處有一間尖頂的大宅

原來那就是臥佛寺呢 入場費50b

我們把僅餘的力氣一直往內走

終於終於見到啦 

可能因為太辛苦了 連cy也來一次腳按摩

我就來一個小時的全身按摩

先去換一身比較奇怪的衣服

地方是一個大廳 兩邊各分好幾個間隔

都是一連三張床 不過好像大家也不看大家

好舒服啊 那種痛苦的 深處的釋放

下次我要做兩個鐘 這比spa更好

cy也說兩條腿回來了

之後在附近小店coconut palm 吃了一個很好的午餐

在不遠處還買了 wrap pants

哈哈 才跟cy說那按摩學校給穿的褲子蠻舒服的

雖然我穿反了 但還是舒服

                                                           

回來 一切如常

計劃著天台種蕃薯的事

今午 有狂風暴雨

雷不停在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43614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
2010/08/31 10:59
天台農夫,利害!有天台真好。
black tea(bc1119) 於 2010-08-31 11:36 回覆:

見笑 見笑  實在熱得受不了

希望不要死太多就好

我是種草草都黃的black figer 呀 (最近有少少進步, 死了會長新葉)

你會來看它們嗎 哈哈

要是它們生命力夠強 頂得住那大熱

請以你的正念加持可憐的綠豆 / 蕃薯 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