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10 信義
2007/10/24 20:53:36瀏覽303|回應0|推薦1


第二天早上8時多
出發去吃豆漿油條
也沒多遠
就在轉角

之後之後去了哪
想想先
對 真怡要去買樂譜
所以去了重慶南路探險
她只有一個全無實際描述的方向圖
可是還是找到那家樓上店
果然是有很多譜
有些線裝的已經連書皮都被書虫啃掉
我與表姐則一起看編織書
別看表姐一派社工風範
原來編織有一手
真是人不可貌相
以後要向她多多學習
真怡滿載而歸
我與表姐也買了一二本心頭好

精神上的滿足後
再去信義區的ny bagel
鮮 脆
薯條跟茄汁都很好吃

我們三人行 笑語盈盈
偶而也會大聲呼笑
他們倆表姐妹從小玩到大
很愛頂嘴
但看得出關係很好
而我 就是喝止她們的老大姐
哈哈 我對她們說 好喜歡跟你們出遊
很開心
煩惱都拋諸腦後

隨後去誠品旗艦店
看書買書
我趁機給林老師打電話報平安
也給朋友打個招呼

黃昏回去ymca收拾
要知道我們在出發前已經在網上購物了
房間已堆滿紙盒

晚飯時間
去了師大夜市
吃過什麼 忘了
只記得夜風陣陣

就這樣過了第二天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13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