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快樂@星夢聖誕之旅
2008/11/26 23:28:47瀏覽493|回應2|推薦0

全球金融海嘯的衝擊,雷曼迷你債券的苦主,經濟下滑而加入失業的大軍的人們,在明年各國經濟將步入大衰退的陰霾下,如何渡過這萬世歡騰的聖誕節呢?

繁華社會,華衣禮服,歌舞昇平,讓身處難關的人更顯落寞!投資失利、失業的人們,不要灰心啊!雖然身邊的事物盡失,但天父讓每個人心中充滿「愛」!讓愛燃點你身邊有困難的人吧!一句問候或關心,可讓僵凍的心得以溶化,眼淚止息,生命重燃。與你的至愛至親,出外逛逛,去感受低消費卻可共享親情溫暖的聖誕節吧!

香港這個魅力之都,在這聖誕夜仍會散發它的不夜城魅力!預祝各位朋友聖誕節快樂!

海港城入口建設了懐舊火車及月台

懐舊火車在夜間配上燈色,突顯新時代中的舊風情。

車身燈光會由紅變藍、由藍變綠。

由這隧道通往車站

整個車站天花掛滿時鐘及行理箱,是2008年聖誕裝飾設計。

如果現實中真有這麼一個車站,將會帶我們到甚麼地方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
2008/11/27 10:53
預祝得有一點早喔!!好像有一點預謀下一站天后啊還是Disney land??
bbgrass(bbgrass) 於 2008-11-28 17:33 回覆:
去銅鑼灣會多點節目,例如:去 Sogo 買聖誕節禮物,感受一吓滿街的人潮,行吓充滿聖誕氣氛的名店街,紅綠燈對面可會是戴著Cap帽的萬人迷名星,擦身而過的可是身裁窈窕的Top Model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一定是~
2008/11/26 23:34
每一個人心中想望的~幸福車站
bbgrass(bbgrass) 於 2008-11-28 17:24 回覆:
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