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聖誕商埸戰
2007/11/21 21:27:37瀏覽456|回應0|推薦0

剛踏入十一月,全港商場已全新佈置聖誕裝飾,來吸引人潮到其商埸參觀及消費。這個聖誕戰場,誰勝誰負,請大家決定!

反斗車王  位於荃灣「綠楊坊」商場外的佈置,迪士尼卡通主角,真車一部!

怪獸公司: 位於青衣「青衣城」的佈置,戴著聖誕帽的怪獸,有兩層商場咁高,好高大架!

反斗奇兵: 位於青衣「青衣城」的佈置,於入口處,二樓高的城門上,設置這漂亮的聖誕火車,載的不是禮物,而是迪士尼卡通「反斗奇兵」的“巴斯光年”和“木迪”,及車尾的“三眼仔”!

還有歡樂傳雪@海港城、奧海城的「中世紀夢幻堡壘」、又一城的「光色幻影聖誕」、時代廣場的「聖誕夢樂園」等,單聽名稱,也很吸引,今年聖誕,要參觀所有商場,定會大出血,禮物滿載回家,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