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椎心刺骨
2008/08/10 05:33:19瀏覽356|回應0|推薦11

有次去中橫的蓮花池 我會参加這個活動

就是因為活動內容上寫說是B級路線(健腳路線)

蓮花池好像是第2天早上的行程 

沿路美景不斷 吊橋 梅園 流籠

就在半山腰 一群蒼蠅就先行撤退了(有漂亮妹妹)

我跟的這一群是有去過的 沒去過的 還有想挑戰看看的

就在遠遠看到蓮池山莊的時候開始 我的膝蓋開始酸痛了起來

再回程下山的時候 腳抖的更是厲害

同事阿傑對我說:『依照你的體型看來 也沒有人扛的動你

阿你自己就慢慢走著下來吧 不要急 我們先走了

心裡雖然很幹 沒辦法 是我自己決定要挑戰的

後悔沒跟蒼蠅一起半路折返 再多的後悔也來不及了

就因為沒人扛的動我  走的在慢也沒關西

也因為那句刺激我的話 慶幸我沒因此上電視  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saka32&aid=211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