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生難忘的旅遊...
2008/07/27 04:44:27瀏覽294|回應1|推薦7

兩年前一次公司旅遊到墾丁玩兩天兩夜,

出發前幾天就有颱風靠近本島,以至出發那天大家還在猜測會不會取消,

不過我們還是出發了,在星期五的晚上10點我們出發了,

一直到清晨天亮之前我跟同事王爺爺,就坐在運將大哥旁邊,

邊聊天邊看著運將大哥開車,說真的颱風天還出去玩,

很危險大家都知道(大家都睡了,而且都很好睡勒),我們這車呢,不用講.

只剩我們三個人沒睡,看著車窗外的狂風啊!暴雨啊!還有落山風,

這一夜真的是不平靜啊!運將大哥也挺辛苦的,

總算在太陽公公出現之時先到達了關山。

所幸到達第一個目的地後,拜天氣好轉之賜,

我們在梳洗過後,在此看太陽(為何不說是看日出呢,

據我所知,聽說這個點是看夕陽出名的景點),

接下來到中午的行程,我則是不太好意思說明。

下午的行程主要是去坐吉普車飆沙,除了玩的景點,絕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坐車。

這次的活動中還夾雜著多位的大陸人,雖然是公司安排來台灣學習技術的,

實際上也是來台灣玩的兼採購也稱的上是好奇寶寶了(比起本地人,花錢比我們還大方還要闊氣)。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兩台遊覽車也分成兩個行程,不愛刺激的去....

愛刺激去玩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半推半就下,我加入這邊的行程,這邊認識的也比較多,還有一個原因放到最後再說)

先是船老大那邊選用防護用具,在玩之前叫我們先把眼鏡、蛙鏡、手錶等取下交給部下海的同是保管(連蛙鏡都取下.什麼原因我就不是很清楚),

後來我先玩了香蕉船,第一趟我坐再前面第二個位子(起先跑直線.衝浪的感覺到也覺得刺激)

就再第一個轉彎,我被甩了出去(第一個.汗)

那種感覺對一個沒眼鏡的四眼田雞加上旱鴨子來說,是何等的刺激何等的恐懼啊!

也因為是第一個被甩出去的,一直到被救上來,中間這段時間還真是漫長啊,

總覺得我明明有穿救身衣還一直一直的沉下去的感覺,感覺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喝了好幾口海水後終於看到一個像是拐杖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眼前,

一次'兩次'第三次終於抓到了,在同事的老公扇動下我又下場玩了二次,

第二次下水的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何救生員在就遇溺者為什麼必須從遇溺著後方施救的原因了),

因為我把這次一起下海的人(抓到後)往下壓,回到船上後不免還是會被罵,

第三次玩也是有一個掉在我旁邊的,但是這次我沒有抓他,

只是順勢的把他推離我(我也怕被抓啊)

後來會游泳的同事游過來,把我們組成一個圓圈圈好等待救援。

而這刺激一天,也只有旱鴨子跟有戴眼鏡的人,能了解我心中的恐懼。

一直到平安的回到公司,我都沒告訴所有認識的人。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從小我就不喜歡讀書更不喜歡寫作文,請各位看官多擔待 謝謝

追憶~

就因為日期剛好在生日那天 所以我選擇了這個行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saka32&aid=20699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落水
2008/07/30 10:40
你的落水,讓我也想起一件在海水浴場發生的恐怖經驗,因同事的惡作劇,把皮筏弄翻,不會游泳的我(游泳圈借給別人)一直往下沈...驚恐..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