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加州八日行(2)啟行及美國航空的大烏龍!
2006/08/09 14:29:02瀏覽447|回應0|推薦1

這次加州行,我是搭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班機,七月二日中午出發,預計下午兩點半就可以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因為西岸比東岸慢三小時的緣故),然後由老友安東尼先生接機趕赴北美台灣研究學會年會的會場報到。原本的計畫是六月三十日將我的論文初稿完成,七月一號還可以出門逛一下街、購置旅遊必要物品、寫報告的演講稿、並整理行囊。沒想到論文初稿因為總總原因實在無法趕在六月三十日完成,甚至無法於七月一日周六的白天完成,結果我居然一直趕論文到七月二日出發當天早上五點多才把論文初稿寄給指導教授。雖然一夜沒睡,可是行理還是要打包啊,所以就趕快打包行李。結果一打包就發現第一個烏龍,就是我居然一直找不到我要在學會發表的論文的紙本版,原本我印象中我在學校已經印出來過了,可是當天早上就是遍尋不著,不知道列印出來以後被我塞到哪裡去了!原本我打算先繞道去學校列印出來再去機場,可是這依我估計必須八點左右就得出門,沒想到打包還是要花一點時間,所以最後我只能在出門前email老友安東尼,請他幫我列列報告,由於東西岸時差的關係,我沒辦法電話聯絡到他,因此也只能祈禱說他能及時看到我的email。

於是乎我九點多終於匆匆忙忙的出門了,這是第一次搭公共交通工具去甘迺迪機場,所以有點緊張,時間也抓不太準。前面一大段是地鐵,還算順。最後一段搭機場地鐵(airtrain)的時候,明明我的登機處離我搭Airtrain的地方很近,可是由於airtrain設計的關係,繞了好大一圈才到,結果我到機場的時候離登機時間已經早不到一小時了,實在是有點緊迫。那時候到了AA的check-in的地方一看,天啊,真是人山人海,不知道何時才能輪到自己!正在緊張的時候,工作人員問明我是持電子機票,就告訴我應該去自動check-in中心報到。而到了自助中心以後,等的人並不多,所以我大概登機前四十五分鐘就把行李完成托運,總算可以悠閒的機場裡逛逛!因為覺得登機門附近的景色還不錯,所以也照了幾張相!(相片)

上了飛機以後,大約一個多小時,聽到機內廣播說賣兩種食物,一種是雞肉沙拉,美金五元,另一種是點心條,四美元。我聽了心裡覺得很奇怪,因為電子機票上明明是寫說去程有午餐,回程的食物則是須要價購,因此我也不以為意,心想晚點有免費的午餐,我幹什麼花錢買食物呢?!結果等了三個小時一直沒有免費午餐的消息,心裡有點著急了,就問空服員說這是怎麼回事,結果她跟我說機上的食物必須購買,可是已經賣完了。我一聽大驚,立刻把我的電子機票給她看。她一看之下也大驚訝,一直說這機票說的內容是錯的,她會去替我反應,並表示他代表美國對我道歉!後來在她奔走之下,我總算拿到一杯的堅果當我的午餐!這是美國航空的第一個大烏龍。這位好心的空姐叫Rochelle,為人相當的nice,而且還很幽默。照她跟旅客的聊天,跟她一起配搭的那位男空服員是她的前夫,兩人雖然離婚了感情還是很好云云,不過不知道這是真得還是假的就是了!

可是美國航空不知道是跟我有仇還是怎麼,一個烏龍還不夠,等到我下飛機拿行李的時候,等了很久,終於等到我第一件的行李,可是另一件的行李卻一直等不到,最後我只好跑去AA的行李服務中心報案,看到他們那裡的遺失行李實在是不少,不禁為AA的行李服務能力搖頭嘆氣啊!而且報案的時候他們要求我給他們一個當地的聯絡地址,這時候我又發現一件事,就是我手邊居然沒有開會地方的地址!所以最後只好跟他說我報到以後再打電話給他當地的地址。所以結果弄到三點半才跟老友安東尼先生會合。(待續)

----

For pictures, please visit: http://www.wretch.cc/blog/barnabas&article_id=501748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39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