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就像赤腳走路】
2023/06/02 09:56:31瀏覽36|回應0|推薦0

【人生就像赤腳走路】

人生就像赤腳走路一樣,地面上會有很多的「不期而遇」的東西,因為你本來就不可能預測地上的全部東西,但若因為怕會受傷而不走,腳永遠無法強壯,把會受傷當作是正常的,所以我才能鍛鍊出什麼都不怕的雙腳,才能享受赤腳生活的快樂。

帶著感恩的心去面對人生中的不期而遇,將遇到的問題都當作提升自己智慧的方法,才能靜下心來選擇正確的方向去處理問題。

祝福大家好運連連,心想事成,預祝週末假期愉快☘️🧧🙏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efoot&aid=17928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