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腳就是最好的健康器材】
2023/03/30 10:15:02瀏覽201|回應0|推薦0

【雙腳就是最好的健康器材】

如果能夠赤腳馬拉松、赤腳爬山當然更好,馬上就能感覺到身體的進步。而每天赤腳散步十分鐘,也是能感受到身體漸漸往好的方面發展,例如睡眠變得安穩、情緒穩定、上班有精神諸如此類,持之以恆,甚至感冒都跟你絕緣。

自從我赤腳生活之後,感冒之類的病就沒有上過身,當然也沒中過Covid-19,這就證明身體抵抗力變強了,這是我的親身經驗。

赤腳走路促進循環系統正常發展,循環好起來,就什麼都好。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efoot&aid=17874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