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赤腳車小斌,赤腳生活20餘年】
2023/03/23 09:00:00瀏覽130|回應0|推薦0

【我是赤腳車小斌,赤腳生活20餘年】

我是赤腳車小斌,赤腳生活20餘年,雙腳就是我的鞋,我以黑腳板為榮,黑腳板證明我是真正的赤腳族的身份。

不過,實際上要把腳板走成非常黑是很困難的,必須「故意」去找灰塵多的地方去摩擦、去弄黑。

因為赤腳走路腳板並不會髒黑,這是穿鞋者不知道的事,穿鞋生活的人總以為赤腳走路腳板會髒黑,其實根本不會,因為赤腳走路的自然摩擦有自動清潔的效果。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赤腳生活的車小斌 | Facebook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赤腳斌哥 赤腳旅行 :: 隨意窩 Xuite日誌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赤腳車小斌 :: 痞客邦 :: (pixnet.net)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車小斌(@gogobarefoot)•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 痞客邦 :: (pixnet.ne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efoot&aid=17866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