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腳走路是自信的展現】
2023/02/07 09:51:56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沒有自信的人是不可能在大街上赤腳走路的,因為他會擔心很多事:會怕人皆會不會笑他、會怕別人會不會把自己當成瘋子,以別人的看法為主,自己不重要,因為他沒自信。

我敢赤腳逛街,因為我不需要大眾的評價來支持我,因為我有自信,別人怎麼看我,對我來說是不值錢的。

你認為我很差、你認為我很棒,都跟我無關,因為都是「你認為」,我從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因為真的不關我的事啊。

只有我自己認為我是什麼樣的人才是最有價值的。

#赤腳生活最快樂

#barefootlifestyle

我是赤腳車小斌

我推廣赤腳生活

赤腳生活最健康 而且環保愛地球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赤脚生活的车小斌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efoot&aid=17830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