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2023/02/04 09:00:00瀏覽167|回應0|推薦0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造物者在創造人類的時候,就設計了一套完美自我修復的機制,這就是你去旅遊、去戶外活動接觸到大自然會有好心情的原因,因為人本來就是自然的一部份,地球會修復你。

雙腳就是你跟地球的溝介面,所以接觸泥土就會感到放鬆,心情愉悅。

但因為人類的文明,現在的人都穿鞋,無法經過地面的刺激來修補,所以愈來愈多的文明病就出現了。現在的人很容易憂鬱,因為大家都穿鞋,無法去感應來自土地的磁場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我推廣赤腳生活

赤腳生活最健康 而且環保愛地球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赤脚生活的车小斌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efoot&aid=17825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