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妞前夫馮光榮當房仲 泣不成聲談近況....真沒種!!
2010/08/04 08:22:10瀏覽1592|回應0|推薦0

馬妞前夫馮光榮當房仲 泣不成聲談近況....真沒種!!

  • 2010-08-03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藝人馬維欣(馬妞)的前夫馮光榮淡出演藝圈後,現在當個底薪兩萬的房屋仲介,外傳他與第二任妻子離婚,他一度泣不成聲表示,還在努力挽回。


 馮光榮曾經是當紅一線小生,演過瓊
瑤連續劇,也曾經與馬妞有一段婚姻,但是維持不到六年就宣告破裂。後來馮光榮出書「狠嬲」披露自己經歷過的
「嬲」事,馮光榮在書中暗指馬妞婚前婚後都有劈腿之嫌,到他父母家用餐,馬妞也只洗自己的碗等等。兩人公然撕破臉,馬妞曾在節目錄影當中,因為無預期見到
馮光榮,憤而掉頭離去,後來更控告馮光榮加重誹謗。


 這段風波讓馮光榮形象大傷,後來再娶,生有一女。不過現在又傳出和第二任妻子的婚姻也觸礁。對此,馮光榮一度哭紅了眼,哽咽說:「以前真的傷害了很多人的感情,現在我自己也在受苦,但是我坦然面對。」


 馮光榮目前擔任房屋仲介,每個月底薪兩萬。他說:「兩萬元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面對自己的功課,以前一個通告就一兩萬,一個月就賺個一、二十萬,現在落差真的很大。」


 媒體轉述馬妞的看法,馬妞認為,雖然她沒有辦法想像馮光榮會當仲介,但是現在景氣不好,他做這行也很ok。馬妞言談中似乎也透露出,與馮光榮的種種恩怨情仇,她已經放下大半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428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