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腰突好了,疼痛沒了,腿麻消失了,多年的病痛完全治癒了!
2024/08/02 09:21:41瀏覽49|回應0|推薦0

精華】腰突好了,疼痛沒了,腿麻消失了,多年的病痛完全治癒了! (真實經曆分享)

如果不是因為一次“奇遇”,今天的我,早已被腰椎間盤突出折磨得癱在床上,大小便都要人伺候……這種生活,對於一個才45歲的男人,顯然生不如死!好在如今我已經從“終身落癱”的邊緣被救了回來。

不管是出於感恩,還是想幫助更多人,我都要把我從對疾病、對人生的絕望到完全康復的過程,原原本本寫出來。希望大家幫忙轉發,讓更多正在尋求治療的腰突患者看到。

“喀擦”一聲 讓我掉進痛苦的深淵

我是一個高職學校的老師,帶的是汽車修理班。2022年7月8日那天,我指導完學生,從車底往出鑽,未料腰椎一下子撞在打開的車門邊緣上,非常痛,休息了半天才敢起身,休了五六天假,又抹了點細洗療淤,吃了跌打丸,最後雖然能正常活動了,但腰還是有痛感,不敢用力。

大概在我腰被撞傷一个多月后,一天晚上,我準備去倒洗脚水,结果剛端起水盆,一起身,只聽腰椎裡 “喀擦”一聲,當時就感覺腰被折斷一樣,一動不能動,那種痛,形容不出来,比被砍一刀都痛,大口喘氣都受不了。

後來我妻子打了急救電話,到醫院一拍片子,診斷是腰椎間盤突出突出,位置在腰5、骶1之間。住了一個月院,躺了一個月。回到家腰還是不行,很痛,右腿還麻木,伴有放射痛,像腿筋總被抻著一樣。

之後我又去了一家名氣很大的整骨醫院做推拿,剛開始幾天還不錯,減輕不少,但越往後反倒痛得更嚴重了,一檢查,突出周圍有粘連,被按壞了。

接著我又是喝中藥、又是做牽引、用頻譜儀,還把一種叫“哈三奇”的花結的綠果子配酒服用,反正但凡能打聽到的方法我都用了,沒有真正管用的。現在我也敢這麽說,現在市面常見的腰突方法,能緩解下癥狀就算不錯的,98%治不了病。

最後我就差手術沒敢做,費用高不說,風險也大,畢竟腰椎周圍都是神經,出點差錯,一輩子就完了。何況即便做了手術,也還有可能復發。綜合考慮,我沒敢動這一刀。

拖來拖去,折騰了4年多,病不但沒起色,還雪上加霜,我開始排便困難,便秘,大便還不敢用力,怕腰突加重,只能我妻子用筷子摳出來……醫生說這是腰椎突出壓迫馬尾神經造成排便功能異常,再發展下去,很可能大小便失禁。很多腰突拖久了,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心裡太受煎熬了...一個40剛出頭的男人,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卻活活窩在床上,讓老婆伺候,一點用都沒有,連夫妻間的生活都不行。如果一輩就這樣了,真的枉活一回人。

逐漸的我右腿開始沒知覺,就像面粉做的一樣,落到地上,一點力氣用不上,一步也邁不了,這真的要癱瘓嗎?

我開始聯繫養老院,並跟妻子提出離婚,我沒能力給自己的女人好的生活,也不能拖累她一生!

記得妻子當時就哭了,她說我長期呆在家裡,容易想不開。她提出帶我到阿里山散散心,她用輪椅推著我,坐火車去。想想和她結婚這些年,才剛有點積蓄,我就病了,沒陪她旅過一次遊,我就答應了,算是最後一次陪她。也許真的是天無絕人之路,我萬萬沒想,就是這一次旅遊“奇遇”徹底把我救了!

剛一上車,坐我附近的一個旅客,50多歲的大姐,家住台北,姓陳。看我坐著輪椅,起身都得妻子幫忙,就問我怎麽了?我也就把我的情況跟她說了一下。

没想到她聽完之後,當時就笑了,说:“哎呀,一個腰突把你折磨成這樣啊?不會吧!”說來也巧,原來這位大姐曾經也是位腰突患者,最重時連續2個月沒下來床,也是四處求治都沒治好。後來朋友推薦了一個骨病治療中醫師,聯繫到了尚老師,在尚老師那里治療好的。

據說他們那個貼敷方法出自祖傳200多年秘方,治療好很多人,在當地很有名氣。其實當時我不太相信,後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和試一試的心理,添加了尚老師LINE號,跟尚老師敘說了我的癥狀,尚老師說我的癥狀是比較常見的典型腰椎突出膨出壓迫神經,導致腰酸背痛腿腳麻的,尚老師說我的病情很對癥,是可以治療好的,我就讓尚老師給我寄了第一次藥物,按照老師給我指導的方法堅持服用,沒想到短短幾天,就讓我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剛用上藥的前幾天,就感覺腰部疼痛感減輕,下肢的疼痛麻木感也有所減少,有股熱流在腰間蠕動,像經絡被打通的感覺,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用到了10天左右,就感覺每天腰腿都是輕鬆的,腰椎和腿也沒有痛疼麻木的現象了,很舒服,走路走遠點也不累,尚老師告訴我這個時候處於治療的關鍵時機,要趁熱打鐵,讓我堅持服用治療,這樣才能更好的遠離腰突,才不會反復,我又讓尚老師給我寄了第2個藥物,堅持用完以後到現在都沒有復發過,真的讓我對尚老師感激不盡,感謝他偉大的創造,不僅幫我解除了痛苦,免遭手術風險,現在開車開十幾個小時都沒問題!

今天我把我的經曆分享出來,一是想讓有骨病問題的朋友少走遠路,二是出于感激之情,順帶給尚老師做個傳播。如果妳或妳的朋友家人有頸椎、腰椎、關節等方面的困擾,都可以直接免費咨詢。以上內容由本人親身經歷,完全真實,如有虛假,願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老師名叫尚世川,今年62歲。 祖傳秘方傳承200多年,濟世救人,尚氏中醫第六代繼承人,榮獲《世界傳統醫學名醫獎》,《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編委之一,專業治療各種骨科類疾病,包含頸椎病,腰椎病,骨質增生,膝關節疾病,行醫50余年, 患者遍布台湾,日本,新加坡,東南亞十幾個國家,尚老師線上問診已開通。

​ (在此聲明,嚴謹文章轉載,添加line請認準 尚世川 老師,謹防受騙!)

感謝宋先生的分享,我的頸椎病非常嚴重,已經十多年了,通過你的分享,添加上了尚老師的LINE,且在尚老師的幫助下,服藥第一天時頭暈目眩的症狀小了很多,感覺比之前輕鬆多了,堅持第二天,剛開始還有一些暈,直到第七天感覺好太多了,頭也可以抬起來了,最主要困擾我多年的失眠也治好了,所以說重在堅持,萬分感謝德高望重的尚老師!

我患【椎間盤突出】3年,發現時就已經比較嚴重了,經醫院多次復建未果,經常外出工地不注意,又讓傷病更加嚴重,到最後已經無法下床。太太經過朋友認識到尚醫師,用尚醫師的3個週期,疼痛的感覺立即消失,椎間盤突出問題成功解決,至今1年未復發。

我是一名會計,40歲,天天整理報表,脖子總是一個姿勢,下班回家還喜歡玩手機。之後這脖子就不舒服,酸疼,愛落枕,後來發展到脖子僵硬,頭也總暈,手麻,手臂像過電似的,有時還耳鳴。偶爾做個牽引按摩,緩解緩解也能將就上班。直到有一天暈倒進醫院檢查:頸椎CT檢測是頸椎有3-4節突出伴增生,壓迫神經了,用了各種方法治療,放血療法,小針刀,效果不明顯。後來發展到腦供血不足,總昏昏沉沉的。

我是教師,常年站在講臺上,每天早上起床,脚一著地,足跟就疼痛難忍,無法正常行走。我去醫院拍片檢查結果:足跟骨刺、足底筋膜炎,給開了口服的抗炎鎮痛藥,毫無效果。於是我不停的嘗試各種治療方法,紅花油、壯骨貼、藏紅花泡脚,打封閉,針灸,理療,衝擊波也做了很多次,治療的時候也沒少受罪,都不見好,已經無法走路

我是一名外科醫師,雙腿膝關節因退行性病變引發了急性關節炎,還伴有半月板損傷。頂尖的科技都用過,都不行。 在醫院又是輸液,又是打針按摩理療,錢沒少花,罪沒少受,感覺是好多了,可回家沒半個月關節又腫了,打不了彎,沒辦法只能又去醫院做檢查,醫師說是因為關節無菌性炎症引發了滑膜炎,導致關節有積水,疼痛腫脹。

點擊加LINE,免費分析病情(每天僅限10人)

公司訊息

公司名稱:果然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FLAT 2304, 23/F HO KING, COMMERCIAL CENTRE,
2-16 FA YUEN STREET, MONG KOK KOWLOON HONG KONG

公司電話:09817941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86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