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欣葉
2009/10/26 20:39:55瀏覽2293|回應0|推薦3
店名:欣葉日式自助料理(館前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6樓   (看地圖) 
 























我是被妹妹推薦去欣葉餐廳吃下午茶,覺得菜餚種類雖不多,但是不錯吃,有時去台北火車站逛街,就會去那消費,我比較推薦下午茶時段去用餐比較便宜,而且我在午餐時段、晚餐時段都有用過餐,感覺各時段餐點只有某些微少差異,但是價錢加上10%服務費就一百多元差距,所以去欣葉餐廳吃下午茶最划算,還有要提早預約,以免沒有位子。

















我覺得現在欣葉優惠及提供餐飲縮水,以前生魚片有鮪魚,後來說季節性關係變沒有,但是鮪魚當時季節也沒有出現,讓我好失望,還有糕點及水果也變少了。( ps.可能現在節能減碳,我發現飲料自取區也全部歸於櫃檯統一提供,浪費情形變少,但是排隊時間變長 )































































冰淇淋說一種口味一杯,不能兩種口味一杯,所以我拿回每人各二杯,ㄚ玲知道很興奮,又跑去拿最後一種口味各一杯,洗刷小弟或小妹會恨妳的。




















魚下巴+炸蝦+豬肉凍,我多年吃好幾次,欣葉菜色基本班底,少數變動,像是上上次吃到小魚乾,這次就沒看到。



















茶碗蒸+土瓶蒸,茶壺內食料煮老難吃,茶碗蒸時好時壞




















下午茶2點30分至4點30分,時段中間服務生會來逐客收費《信用卡或現金結帳》,加一成服務費506元/人




















由透明窗往下俯瞰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很有趣!




















4點不提供餐點,店員開始收盤清理,4點半客人離席清場



















最後我們在6樓門口留影,下次我想要去宜蘭遊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343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