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里山二日遊
2009/05/18 19:55:09瀏覽404|回應1|推薦3
 
3月公司辦旅遊代替尾牙、春酒聚餐,同事可以攜家帶眷,一起去阿里山二日遊,先去北港買大餅加麻花捲、蠶豆等等,然後到嘉義住宿高山青大飯店,當晚我們到另外一個地方用餐,聽同事講飯店怕發生火災,飯店提供住宿不提供膳食,那時我冷死了,外套不夠禦寒,頭也冷得受不了,逛街時趕緊買一頂毛線編織的帽子,給自己及老爸使用,然後遇到同事他們一起合購買芥末醬、樟腦糖,跟老闆殺價,逛街完回房看到空間迷你的房間,麻雀雖小但衛浴有,因為雙人房只有一張床,不是兩張床,所以老爸跑到男同事他們那裡泡茶聊天,叫我一個人睡覺,可是太冷我睡不著,只好看電視打發時間。


清晨六點半集合去坐小火車,我們一群人搶奪位置,快、狠、準,我有一個厲害的老爸,都是他搶好位子叫我來坐,走森林步道也一馬當先,年輕人甘拜下風,在後面邊喘噓噓邊走,坐小火車沿途看到美麗的櫻花,可惜稀疏零星一棵兩棵,沒有呈花海般的壯觀,看以後阿里山觀光局的規劃吧!




高山青大飯店外種植的花花草草,挺歐式花園的景觀,讓人喜歡。










本來導遊小姐說看晚上氣象局報導沒有日出就到飯店附近逛逛,當下就覺得很掃興,昨晚我們已逛街了一圈,山上小7及全家都去消費過,還好虛驚一場,早晨太陽像小圓球跳出,瞬間發射強烈的耀
光,好刺激眼睛,山頂白色的雪,樹葉上加霜,難怪我凍味條!以前夏天來阿里山沒有那麼冷~~





返回台北時老董說這次旅遊,眷屬也不用付錢,本來要自付2000塊,大家掌聲如雷,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擱再來旅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29611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回味
2009/06/11 16:05

文章看起來很過癮!很令人回味喔!

謝謝你的分享^^

n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