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4.1 baby游泳初體驗
2010/10/14 13:01:18瀏覽667|回應0|推薦8

7月4日 2010

旅館有室內溫水游泳池,愛游泳的小姐姐昨晚去過了,今早還想去.baby也一起去囉!

小姐姐來敲門囉,一路牽著baby去坐電梯,來去游泳啦~

只記得帶baby的泳褲,居然忘了帶老公的,這下子只好讓朋友幫忙帶著baby游了.

baby第一次到游泳池,平時洗澡愛玩水的baby,對游泳池又愛又怕!

一開始只肯坐在池邊,但看到小姐姐在水裡游來游去,又很想過去.

朋友來抱他過去,baby不肯,一直指我,我當然也沒帶泳衣.

我就在池邊和baby玩潑水,邊要baby再往下坐一格,泡水泡多點.

玩的開心的baby,終於願意讓朋友抱著到水裡了,不過只玩了幾分鐘,baby就吵著要上來了.

可能還是不安心吧,畢竟朋友和baby也才認識三天而己.

不過初次到游泳池,還願意讓朋友帶著下水,我巳經覺得baby很不錯了.

小姐姐手臂戴著泳圈,自己游的好好呢! baby要起來了.

於是我們就先帶baby回房,小姐姐繼續游水.回房後的baby餓了,哈,玩水太辛苦了,又吃了些東西.

回房等電梯時,baby自己爬上沙發上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449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