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夠冷的2020情人節
2020/02/16 03:32:53瀏覽1630|回應0|推薦36

2月14日  2020

今天應該是有始以來,遇過最冷的情人節,零下二十度.

偏偏早在兩週前就答應小小米的老師,

中午會出席小小米班上的情人節點心時間.

早知今天這麼冷,當初就勾"不去".

 

  • 學校的情人節點心

這麼冷的天,還是來了六七個家長.

一進教室,就看到桌上都舖上了紅色桌巾,

而且還很講究的在中央撒上了粉紅花瓣.

終於知道老外為什麼都很浪漫,從小培養的囉.

昨天小小米回來就說了,

今天要穿紅色.粉紅色或白色的衣服去學校,

因為是情人節.

果然,老師也是穿著很情人節的衣服,

洋裝上全是小小的紅心圖案,還紮了頭髮,很應景!

(孩子們也都有穿上指定的顏色,

特別女孩們,好多都穿著紗紗的粉色洋裝)

 

前頭講桌上,擺了四大盤剝好切成小塊的橘子.草莓.香蕉.蘋果.

還有好幾盒專門沾水果用的巧克力醬.

時間一到,小朋友們進教室囉,

不是一湧而進,而是一次兩個兩個手拉手,慢慢進來,

感覺有點像在走紅毯耶,頭上還戴著貼著心的皇冠.

自己選喜歡的座位坐.

小小米是前幾對進來的,和她的好朋友手牽手一起.

兩人坐定後,就一直嘰嘰喳喳的說著話.

待所有人都坐定後,就開始輪流來拿水果,

我們這些家長幫忙給水果,挖巧克力醬給孩子們.

老師還每人發了一小盒鮮奶配.

但不愛牛奶的小小米照例沒拿.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吃完還可以再來拿一盤.

有些孩子真的很能吃,拿了三盤呢!

小小米也來拿了第二次,不過她每次都每種各拿一塊而己,

所以其實吃的並不多.

 

吃完家長們一起幫忙收拾,很快就清理完畢.

離小小米放學還有一小時,雖然老師說現在帶回家也OK,

但看小小米和同學玩的很開心,我就自行先回家啦.

等下再來接,雖說天寒地凍的,很不願意再出門一趟.

但我還可以多出四十分鐘不當媽的自由時間,值啦.

 

  • 老師同學給的情人節禮物

"媽咪,你看,我書包旁的口袋."小小米一見我,

就急著想秀我她今天拿到的情人節禮物.

在這當老師真像聖誕老公公,不管什麼節,

都會發禮物給小朋友!

老師給了一小包紅紗袋,裡頭塞的圓鼓鼓.

有個同學給了卡片;一個同學給了二顆糖果和一顆巧克力.

另外有個同學居然送蘋果耶!哇,這個我喜歡,不要總吃糖嘛.

  • 情人節晚餐

"媽咪,今天吃情人節炒飯嗎?"小米一進廚房就問我.

自從有了娃,就再也沒有過浪漫的兩人情人大餐.

浪漫基本上是走入歷史啦.

炒飯巳經快要變成我家情人節傳統晚餐啦.

原來小米連名字都給取好了~"情人節炒飯".

 

今年除了有心型蛋,還有心型火腿,心型鳯梨,心型菜頭湯.

甜點:自然是心型蛋糕囉.

  • 無價的情人節禮物

"爸比,情人節快到了,你要送媽咪什麼情人節禮物?

媽咪喜歡包包,你要送她包包哦."

早在幾天前,我們開始佈置情人節,小小米就和老公說了.

都說女兒是貼心小棉襖,果然不錯.

小米可從來沒有這樣過呢!

小小米還早早就準備好我的生日禮物等著了.

 

"老公,今天情人節,我的情人節禮物呢?"早上我跟老公要禮物.

"剛才不是讓你簽名了,你看把錢都存給你了."

老公要去銀行辦事,需要用到我的戶頭,所以讓我簽名授權.

真是夠了,這也能算情人節禮物?有點誠意好嗎.

 

"老公,我的情人節禮物在哪呀?"老公下班回來一進門,我繼續追討.

"送你兩個KISS當禮物."吼~這會不會太敷衍打混呀?

兩隻有樣學樣的,也來搶著送我Kiss&hug當情人節禮物.

小小米親完還抱了很久,她說送的是很大的抱抱.

小米還拿出他偷藏的糖果,送了一顆給我當禮物.

(實在是很想罵他偷藏偷吃糖!忍忍忍.)

好吧,今年收到很多無價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有快樂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174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