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不快樂
2009/06/10 14:01:08瀏覽547|回應1|推薦25

這是射手媽咪去年的生日,

有人說是媽咪太緊繃, 或許吧~~

 

2008/12/.. 10:13天氣不知道

過的是什麼生日.......

沒人在乎我的感受,像在上演什麼整人遊戲,

今後不再過生日!!!

坐在已經熄火的車上,我需要靜一靜!

 

近來發生的事太多,

心情已經很糟,根本無意過生日,

親愛的老公卻為了我請了半天假,心中其實是感動的!

 

還記得小時候過生日,媽媽會弄一顆水煮蛋來慶祝,

那時候沒有華麗的蛋糕,一家人卻是和樂融洽,

而,我最最在乎的就是家人.

 

昨晚在小朋友的爭吵聲中,落寞的吹掉蛋糕上的蠟燭,

沒吃一口就含著淚離開媽媽的家,

就在回到家的車庫內時,

算是這些天來的壓力一下子全崩潰了.......

是眼淚還是鼻涕已經分不清楚了!

 

什麼時候變得這樣脆弱,這麼不堪一擊,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我這一哭會讓老公極度心疼,可是却停不下來,

等稍微冷靜下來,老公來哄我帶小乖去散步,

老公牽著小乖,小乖却繞過他身後走在我的身旁,

老公索性放開牽繩.

 

正在河堤邊的草地上狂奔的小乖,

聽到我跺腳的聲音,便習慣性的回到身旁,坐在那等候我的指令,

老公見狀,感慨的笑說:只有小乖不用多說什麼話!

 

老公常常勸我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將來可能只有我們兩人要相互照顧,

可是我知道~~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做藉口,也不可能放下.

 

稍晚回到家,我知道自己的責任,也了解自己的小孩,

把小朋友都叫過來,

 

他們已不再劍拔弩張,

也看得出他們倆都有不肯說出口的悔意,

”來!我們把蛋糕吃一吃早點睡,明天弟弟還有考試”

~~我的口氣平靜

 

就寢前,小朋友還是都跑來抱我撒嬌道晚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190&aid=3029858

 回應文章

老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兩樣情
2009/06/30 21:03

前幾天生日,起床後一直在等待,希望有人還記得我的生日,不一定要送什麼禮物,

只要說聲生日快樂就很高興了,結果早上十點多兒子打電話回家,竟然是問誰打電話

找他,看來是已忘了老爸的生日,一直提醒今天是幾號,才猛然記得說聲生日快樂。

接近中午女兒也打電話回家,第一句話就是祝老爸生日快樂,禮物改天回家再補送,

有人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呢!似乎不假喔?

媽咪(還活著)(baby190) 於 2009-06-30 21:53 回覆:

是啊哈知道生女兒的好處了吧!

爸媽的生日也只有我會記得,

還要負責通知老弟記得打電話祝壽......